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美元有望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30 新亿投资

  

新亿投资:美元有望走强

上图为美元指数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圆指数分析:

  昨天美国数据一般,ISM 略好于预期。美元指数弱于预测,最高92.19,最低91.32,比我们的估计要低。今晚美国数据不多,市场将以技术性走势为主。鉴于欧元已经加息,市场缺乏新的热点刺激,估计将延续中线趋势,再次上攻。

  今天关注:

  23:00 美国 10月份工厂订单 前值-1.7%/月;市场预测1.0%/月。

  高位阻力:92.41

  下档支撑:91.39

  ◆欧元:

  昨天欧元如预测在底部支撑区发生较大反弹,但反弹幅度超过了预期,昨天在1.1700下方停留盘整,晚间汇价上扬至1.1905/1.1665区间61.8%斐波位1.1821.短线欧元反弹幅度较大,但从中线角度,有望延续中线的跌势。

  今天关注: 

  19:00 德国 10月份工业订单 前值2.8%/月;市场预测1.1%/月。

  下跌支撑位:1.1634

  上升阻力位:1.1810

  ◆英镑:

  昨日英镑再次走强。我们的估计出错。英镑的波幅在1.7269-1.7442。估计今日也将随欧元下跌。

  今天关注: 

  17:30 英国 10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5%/月,-1.1%/年;市场预测0.1%/月。

  上方阻力:1.7448

  下档支撑:1.7260

  ◆日圆:

  昨日我们对美元/日元的预测较成功,最高点就是我们指出的121.39, 最低跌到120.69,比预测值高。 今天早盘美元/日元有弱势反弹,最高到121.10。估计这里调整后,还将上攻。

  上方阻力:121.49

  下档支撑:120.8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