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欧币匆忙结束反弹,跌势再度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9:57 金汇通

  

欧币匆忙结束反弹,跌势再度展开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欧元兑美元:昨日,美国公布10月非农就业人口,为+5.6万,明显低于市场的预 期。数据后,汇价快速向上,但在到达1992后,遭受更为强劲、快速的下跌,并一 举跌破1860多头的心理据点,最低到达1803,是去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点。从中线看 ,欧元的反弹匆匆结束,短线反弹最终没有演变成中线反弹。目前欧元已经恢复下 跌,预计下方空间还比较大,实盘暂时不要操作了(见图)。就今日而言,汇价还 会进一步下跌。

  184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同样跌幅巨大,汇价最低到达7455。英镑还没有反弹结束 的确切证据,但结合其他货币看,和观察昨日的跌“势”,估计英镑的反弹已经结 束,已经恢复下跌。下方7270低点也许会有支撑。预计今日汇价还会向下。

  752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同欧元。

  304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昨日,澳元跌幅较大,最低到达7309,已经跌破7365的近年低点,创 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点。目前看,澳元的反弹调整可能已经结束,短中线的下跌 趋势已经展开,并且短线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734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昨日,美加宽幅上下振荡,高低点分别为1862和1708。汇价向上突破 了1850阻力,但仍受制于1923高点。目前美加的形势不是很明朗,有可能目前仍处 于中线的反弹调整行情中。今日观望为主,重点关注1923的高点阻力,汇价有可能 会挑战该阻力位置。

  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日升幅较大,最高到达11833,再度刷新2年多来的高点。近 日美日频频刷新2年多来的高点,并在短线出现了加速上扬的态势。估计美日上方还 有一定的空间。预计今日,美日还会向上。

  观望,或11800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