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有望测试1.1850关键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0:49 金汇通

  基本面上不用多讲了,昨日欧央行的态度让市场失望,引发非美货币下跌,带动日元上升过117.00。这反过来加剧了市场的恐惧。对非美是一个较大的技术不利因素。

  反观美指,从反测法的预测位上看,美指上扬的压力在90.60(见下图),然后是前高,预计会测试90.60的高位,目前美元指数较强,日内亦将在高位震荡。 

  但对于非美,尽管日元向上突破,欧系仍然在震荡区间,欧元的大方向没有出现,所以对欧系货币的恐慌情绪应该比日元好得多,欧元仍然是震荡区间,不用害怕,可以参见下图。 

  操作上,目前暂时不要去碰日元,尽管可能会有投机资金从117开始下压,但个人感觉上风险有一点大,我早间努力从技术上找寻做多日元的借口,但可惜技术上的支持不多。 

  欧系仍然在接下来会吸引一部分资金介入,但是若日元持续收在11720以上,对非美多头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所以近日操作上,想做多非美的,还是谨慎从事,从历史交易看来,空军的“投弹准确率”相对高,非美的做空,仍然是趋势。 

  无论空还是多,今晚是非农,非农一言定终身,看非农吧。 

  欧元: 

  11850是支持,不破,仍然在箱体,短线处于头肩顶颈线破位状态,下行的目标也是在11900以下。今晚若数据利多美元,有可能测试1.1850的关键位。 

  操作:观望,或者于11880做多,目标11980 

  日元: 

  总体上破117以后不乐观,目前是11720的关键位,今日看收盘的位置,如果持续收上这个位置,市场对日元可能持有悲观态度,如迅速收下11700,还有有可能回复到116附近。日元短线会反复,还会去116以下。 

  操作:无仓者观望,有仓者在11700以下暂时离场。 

  加元: 

  加元目前四面楚歌,但在非美中仍然是最强的货币,我们认为它没有再次进入上升调整中,表明它依然 较强。上扬的压力在11900,下支持在11700和11630 

  操作:仍然等11900附近做多,目标117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