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外汇评论:欧元和英镑最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3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随着2005年美元兑欧洲货币,日元和澳元的逐步走强,非美元和2003年美元的全线溃败形成了鲜明的对照,30年河东,30年河西,皇帝轮流做,今天到我家,在汇市中体现在3-5年的轮回,而且各个货币的走势分化严重,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昨天走高,对日元是更上一层楼,目前汇价已经突破141大关,创造了欧元队日元本年的最高。直逼2004年12月28日的高点141.60。这个也是欧元兑日元上方的压力位置所在。

  政治方面,随着美国如预期那样的升息25个基点,

美联储已经持续12次升息,利率到达4%,据称美联储最终的目标是升息到5%。所以今年升息的时间不多了,也许只有2次,市场对美元的升息预期已经从开始的狂热到了用平常的心态对待,这个已经在周二和周三的市场中充分体现,美元的升息已经走下神坛,市场的投机者开始寻找更好的焦点,以便寻找汇市的蛛丝马迹。从而选择他们的交易导向。

  既然美国加息了,那么欧元区的表现如何呢?欧洲央行的表现似乎总是比美国央行慢半拍,永远是一个庞大的但是效率低的印象,在美国欧已经持续加息16个月之后,市场传出消息,欧洲央行可能在12月加息,这个消息一出,无疑给欧元一定的支撑。欧元昨天走高,从而带动英镑瑞郎的走高。表现最差的是日元,一度下跌到117的关口,目前还没有看到明显的转世迹象。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欧元从1.1978反弹,长线来看,欧元将有200-300点的反弹,之后继续下跌,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支持欧元的短线反弹,建议入场。

  入场位:1.2040

  目标位:1.2160

  止损位:1.1990

  预计盈亏:盈利120点或者亏损50点

  其他货币的操作请看会员版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