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适当关注欧元澳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4:02 新浪财经

  昨天欧元在到达我们预期买入的水位之前几十点就开始上行,也显示了尽管目前欧元的短线技术形态不是很理想,但是盘中仍不断有买盘出现,后期的行情应该不是简单起伏,如有机会在低点可以适当介入少量欧元,以等待和关注行情的变化。同时澳员若继续回落后期也多少存在一些反弹的机会。

  下面我来就具体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大区间在1.19到1.2150运行,充分震荡之后才会选择突破,短期仍旧是震荡中的走势。

  欧元支撑1.1920、1.2000;阻力1.2050、1.2130。

  操作上短期都可以在1.1920上方去介入欧元,等待市场的变化,而激进投资者就需要博1.2050、60阻力会被突破,这样才可以在1.20轻仓介入欧元看1.21,破1.20止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阻力7730、7790,支撑为前期短期买盘的水位7620,而英镑在1.7620之下缺乏良好支撑,这点是技术形态上英镑逊色欧元的地方。

  操作上若英镑上行到7790,至少应有短期抛售的机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今日东京早盘小幅度上行,因市场预期欧洲货币后期仍旧有上行的机会,这样的话,瑞士法郎的1.2930就可能演化为今日的重要支撑。

  瑞士法郎支撑1.2910,阻力1.2720、1.2820。建议保持谨慎,若完全空仓的操作者可以在支撑位置模仿欧元的操作方式。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看空的气氛再次转浓,预期日内日元可能在1117.4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日元的阻力日内是116水位。

  预期日元出现一、两日明显的回落后就有反弹的机会,而目前这种震荡回落格局会令市场的中短期力量分歧比较大,不容易形成好的反弹。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支撑0.7380到90,阻力0.7470。经过连续下跌之后澳元有一定反弹的机会,因此可以在0.74之下的支撑水位轻仓关注澳元,而停损设置在0.7360之下。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在昨天低点附近获得买盘支撑,所以该水位对于今天的走势仍旧有一定的支撑意义,仍旧认为加元震荡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