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实战策略:实盘回避日澳 关注加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9:3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波幅不大,汇价在低点1970得到支撑,而后振荡向上,最 高2040。今日凌晨,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升息25个基点,至4.0%,并暗示下一次仍 将“有序”地升息。但之前,市场已经对这种结果进行消化了,所以,消息之后, 市场波动不大,欧元反而是小幅向上。自10月3日以来,欧元就处在一个大的横盘振 荡行情里,昨日汇价在接近下轨的位置得到支撑。预计今日汇价上行的可能性比较 大。但操作仍以谨慎为先,毕竟现在方向还不是很明朗。

  200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跌至7607低点,正好是前一波向上的0.618回撤位。汇价 在这里得到支撑,上行至7673。今日重点关注英镑7607的低点支撑,如支撑有效, 汇价将向上行,上行阻力在7750附近。反之,调整幅度会加大。目前略倾向前者。 今日操作,以做多为主,目标先看7750附近。

  763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89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澳元走势较弱,汇价呈现振荡,目前最低跌至7423,是将近4个 月以来的最低点。汇价跌破了7430附近的支撑,下一个低点支撑在7365。今日注意 7460附近的阻力,回到7460上方,汇价将向上回到大的振荡区间;否则,下跌行情 可能会启动。今日选择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加振荡至1846之后,遭遇较强阻力,汇价呈现快速下跌的态 势,最低到达1734。从10月24日的高点1923下来的这一波走势,已经破坏了原先的 调整区间。如果目前汇价向上反弹,不能超过1923,则有可能是调整结束的警示信 号之一。昨日,汇价向上受阻有这种警示作用。今日仍然以做空美加为主。

  179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日元振荡向上,目前最高到达11685,再度刷新2年多来的高点。 近来,日元走势疲弱,美日汇价频频刷新近2年的新高,下一个较强的阻力会出现在 11820附近。汇价在到达该阻力位置之前,有可能会转而向下,但不建议用左侧建仓 。今日支撑在11620附近,该支撑有效,汇价仍有可能继续向上。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