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突破强阻力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2:58 厚元咨询

厚元咨询:美元突破强阻力区间

  昨日美元继续上扬,最高曾到达90.20附近。目前依然徘徊于此价格附近。

  从美元日线走势观察,美元的再次上扬似乎表现的较为强劲。从价格位置而言,目前美元已经突破了前期回落所构成的阻力区间89.79-90.00,表现出进一步强势上扬的姿态,而下方指标状态也相对较为支持后市的继续上扬。但是由于主要支持的指标为14日KD,说明目前美元的上扬只是属于前期上扬的一部分,并且有较大的可能性属于本次美元上扬的最后阶段。

  从短线位置观察,尽管美元已经向上突破了阻力区间,但是尚不能完全忽略前期上扬支撑线所构成的阻碍,因此后市短线上美元可能会出现些许冲高回落动作,预计与压力线接触位置约为90.35附近。

  操作上建议应主要以逢低买入为主。如果价格不在目前位置出现振荡走势行情的话,相信美元后市会进一步创出新高。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咨询:美元突破强阻力区间

  昨日英镑兑美元继续展开下行,其幅度与力度均有所增加,最低曾到达1.7671附近。

  从英镑兑美元4小时走势观察,其目前已经下破了上扬趋势的回落界限1.7708,表示价格将会进一步向下方支撑区间1.7586-1.7647靠拢,参照目标价格为1.76165。但是由于回落界限被突破后通常不会马上下行至支撑区间,因此英镑美元在短线上依然存在反弹的可能,其最大反弹界限不应完全突破1.7760,否则价格下跌的动作可能会夭折,或者演变成振荡走势行情。

  另外,英镑兑美元日线走势显示,目前英镑美元的下跌只是属于初期阶段,后市很可能蕴藏着更大和更为猛烈的下行走势,因此,在走势观察上,应该着重观察价格运动与14日日线KD指标之间的幅度对比,以此来判定后市可能到达的目标。在没有完整的证据证明期待目标存在的时候,切勿主观断定底部位置,以免错误操作所带来的压力令我们决策失误。

  操作上依然建议继续逢高卖出英镑美元,首要目标为1.76165附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咨询:美元突破强阻力区间

  欧元兑美元昨日继续下探,最低曾到达1.1968附近

  欧元兑美元的下跌力度直观上比英镑美元较为强烈,幅度也较大,目前已经向下突破了强支撑区间1.1989-1.2025,并且同时下破了上扬支撑线,显示出进一步下行的倾向,目前受支撑于前期压力线位置。从4小时指标状态观察,以及各个短线分时指标位置的综合结果,显示目前欧元美元尽管依然具有下行能力,且基本属于初期下探位置,可是由于短线的反弹能力,可能会令欧元美元后市的下行出现收缩状态,即初期快速下行,后期逐渐进入振荡筑底的状态。因此,尽管欧元美元后市仍有较大下行幅度的可能,操作上也不能过于主观臆断底部位置,尤其是很遥远的那种。

  预计今日欧元美元存在一定的反弹能力,最大反弹界限为1.2046,最小反弹界限为1.2015。同时应参照美元瑞郎1.2917等比阻力的突破情况,来界定后市继续下行的展开。操作上继续建议逢高卖出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