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中线反弹正在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4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昨日外汇市场结束了周三的高位盘整之后继续向上反弹,各币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幅度,并且收盘高于周二的最高点。新西兰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之后,非美元币种特别是澳元受到投资者的推动,继而影响到其他非美元币种,各币种全天以震荡上涨结束了一天的交易。表明行情仍仍然处于强势的反弹过程中,反弹目标位还没有达到,预计今天各币种仍然以震荡反弹为主。

  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下降2.1%,总值2070.3亿美元,降幅超过下降1.0%的预期中值。美国9月新屋销售量经季调后增长2.1%,折合成年率为122.2万套,升幅大于预期。两个美国数据一好一坏,行情出现短暂的波动,但最终并没有影响到非美元反弹的进程。同时消息面显示,热带风暴贝塔在加勒比海西南部形成,成为2005年第23个命名热带风暴,未来几天贝塔有可能升级为飓风。目前贝塔最大持续风速接近40英里/小时,其正以近5英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 动。该消息也对美元走势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究竟会不会对美国本土产生破坏,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我们认为,本次反弹最终将演化成为中线反弹行情,不是一般意义的超跌反弹。目前走出的是第一轮反弹行情,各币种出现普遍上涨,哪一个币种将领先与其他币种走出最强势的反弹行情,需要等待第一轮反弹行情到位之后,在调整过程中表现是为强势的币种将成为下一轮反弹过程中的领头羊。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汇评中,给大家进行明确的分析。

  今天有以下重要的经济数据和金融事件值得关注:

  法国  14:45  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法国  14:50  9月失业率 

  法国  14:50  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欧元区 17:00  10月商业景气指数  

  欧元区 17:00  10月工业信心指数    

  欧元区 17:00  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元区 17:00  10月经济信心指数   

  欧元区 17:00  10月服务业信心指数  

  欧元区 17:00  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瑞士  17:30  10月KOF领先指标   

  美国  20:30  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   

  美国  20:30  第三季度GDP平减物价指数 

  美国  20:30  第三季度个人消费    

  美国  20:30  第三季度雇佣成本指数  

  加拿大 20:30  9月工业生产价格指数(月率) 

  加拿大 20:30  9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率)   

  德国  21:00  IFO商业气候调查

  美国  21:45  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  21:45  10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     

  美国  21:45  10月密歇根大学预期指数    

  美国  22:30  10月21日当周ECRI领先指数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