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4小时图有上破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0:35 世华财讯

  我还是强调一个观点,现在或者本周还是震荡的大市,大涨或者大跌行情并不能得到实现。下半周的波动会比上半周大一点,但目前仍然没有走出方向的可能。 

  所以做单操作的时候,以100点的目标单为主,甘蔗剥一节吃一节,等到下周美国ISM数据出台,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局面。 

  美元指数四时图有向上迹象,破89.40的话,会找到前日的低位89.00附近。 

  美指上压力在89.78,升破以后,会看到上涨的局面。 

  总体非美会在盘整中略向上扬。实盘的操作空间依然不是太大。 

  尽管高抛低吸是汇评中一句十分圆滑的套语,但是在最近的汇市中却是一个很好的策略,近几日的汇价已经表明了这么一个观点:欧元到119附近就是做多的机会,上升过12100附近就是做空的机会。这个区间就是高抛低吸的区间,如此而已。 

  我们感觉市场目前自己亦可能不知道方向,要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指引,多还是空方均对后市小心谨慎。 

  欧元: 

  早上欧元的涨势没有得到巩固,上方的压力仍然在12100,升破以后,上延100点的压力位,从日图上分析,12200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本周如果能突破,那么意味着后市欧元看涨的中线行情会引发。下支持在12020,破位意味着短线上涨行情结束,下目标在11900。 

  操作:超短线12000附近做多,目标12100。或者12150沽出,目标12050。 

  日元: 

  四小时图平整收敛,回复的位置在11545,破位,收敛将持续,在11550以上,对日元不利,可能向上突破,收于11550以下,向11485靠拢,如果突破11450对日元较大的有利。 

  操作:目前日元还没有摆脱走贬命运,总体可能要等11550下破以后才可以缓解,近期建议观望。但是走下115以后,还是主张如果日元仓位过多的,适量平仓。 

  加元: 

  比预期的调整来得少一点,只到11900以上就止步,没有到达预想的12000位置,目前暂时承认调整结束,现在关注点放在对11700的位置突破上,此波下行没有石油的价格影响,所以属于技术走势,若连续收在11700以下,可以试多加元了。 

  操作:暂时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