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市场扑朔迷离 风险管理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56 新亿投资

  ◆美圆指数分析:

  昨日市场数据指针平静,美元指数高位震荡,就像美联储下任掌门的人选让人心悬一样,市场也是扑朔迷离。美圆指数围绕90.30从澳洲开盘一直震荡到美国开盘,在日圆上涨的推动下,开始向下寻找支撑,最低到我们指出的下档支撑89.70附近的89.80止跌。在布什宣布格林斯潘的接班人是市场看好的Ben Bernanke(柏莱克)之后,各金融市场都表现不错,
股市道指大涨120点,格林斯潘离任恐惧消除,美元也发生了一波反弹。但在90.33处再次遇阻。

  美圆指数90附近是年内的高位,指数上下两难,目前仍在寻找方向。即便今后向上,也会先有向下调整,以蓄积足够的能量。

  今天焦点: 16:00 德国 10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96.0;市场预测96.3;22:00 美国 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86.6;市场预测91.0。

  今天估计仍将以反复震荡为主,缺乏好的操作机会。

  高位阻力:90.63,90.83

  下档支撑:89.50,88.95

  ◆欧元:

  昨天欧元探低反弹,最高1.2022超过了我们指出1.2005阻力位,最低1.1919,仍在1.1900附近震荡。由于近期欧元日线有短线站稳得迹象,不排除数据利好短线向上的可能。但从中线看,欧元以跌为主,短线即便再上,空间也不大,强阻力位是1.2138。

  早盘欧元震荡下跌,不过下跌力度不大,方向向下的可能性要多。须密切关注16点德国的经济数据。

  调整支撑位:1.1872

  上升阻力位:1.2001

  ◆英镑:

  昨天英镑的震荡趋于减缓,全天振幅100点不到。在1.7732遇阻后,开始较快下跌,今天早盘最低跌到我们指出的1.7630。

  昨天我们指出,英镑的浪形比较清晰,从波浪理论看目前有进入新的下跌浪的可能。现在这种可能性增大了。

  上方阻力:1.7705

  下档支撑:1.7486

  ◆日圆:

  昨天美圆兑日圆震荡加剧,日圆有走强迹象。主要是受中国官元关于RMB升值的问题,最高没有突破震荡区116整数关口,最低跌到115.03。今天早盘日经指数又出现了230点的反弹,这对日圆构成一定支撑。

  我们认为美汇日圆今天震荡走跌的可能性较大。上档空间要小于调整向下的空间。

  上方阻力:115.70

  下档支撑:114.9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