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1.1970附近做空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9:3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欧元冲高回落。汇价上行至2078,遭遇阻力而出现回落。 2078阻力是10月6日以来的一个略下倾的下降通道的上轨。受阻后,汇价最低见1926 ,下方低点支撑在1860/80。目前欧元仍是底部振荡格局,振荡上轨自10月6日以来 依次下降,振荡下轨自10月13日以来也依次下降。预期今日,汇价振荡后还有下行 的能力。实盘今日观望,保证金超短线可在:

  197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英镑也是冲高回落行情。汇价冲高至7798后遭遇较强阻力。临 近较强的阻力位于7811,为10月6日的高点。受阻后,汇价最低见7638。英镑相对较 强,底部迹象略为明显些。在周K线上,上周出现十字星。结合前面的K线看,在下 降趋势中连续出现小实体K线,而最近的2根K线的下影线比较长。目前英镑也是底部 振荡过程,这个底部应该是横向的,上下轨在7811和7390。预计今日,汇价还会向 下振荡。实盘今日观望,保证金超短线做空为主。

  769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90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澳元自7542高点下跌,最低跌至7468。澳元目前在7450附近 振荡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了。上方阻力在7546,下方支撑在7436。目前澳元可以按 此区间操作。预计今日会是振荡走势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近期,对加元的走势预测得比较准确。美加,近期属于振荡反弹行情 。上周五,美加如预期上行。汇价自低点1742发起快速上涨行情,最高到达1883。 受阻于1892的前期高点。预计今日在该高点阻力的作用下,会以振荡为主。振荡调 整完成后,还有上行的能力。操作上,今日做多美加为主。

  184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元近期走势较弱。上周五,美日继续向下,最高到达11597,平近年高点。如果升过11597,美日还有上行的能力;反之,则回落做顶。从周K线上看,上周,美日收了1根较长的阳线,顶部迹象不甚明显。

今日关注11597,如果上破,可以做多美日;否则,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