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非美反弹中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00 新亿投资

  ◆美圆指数分析:

  上周美国重要数据出台较多,总体上对美圆利好的因素多,制造业ISM、美国工厂订单还有非农就业数据都表现优异。然而非美却借周三晚间的非制造业ISM指数不佳拉起了强烈反弹。欧元和英镑都涨了300点左右,瑞郎则上涨373点,日圆的反弹最弱,仅138点。

  我们在上周五指出,美圆在快速下跌后将有剧烈震荡行情。而且在VIP即时策略与分析中指出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本次公布的数字可能不准,市场将会以下月修正值来真正看待。实际上,欧元还是保持了反弹的计术面。由于上周美圆下跌势头较强,本周可能还将延续调整走势。

  本周关注:10、11日两天美国财长会晤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Tanigaki)及其他经济官员发表的观点;

  12日2:00,美国联准会(FED)公布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20日会议记录;

  13日16点,欧洲央行(ECB)公布10月份月报;

  13日22:30,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一周(10/07)石油库存和产出数据。

  高位阻力:89.74

  下档支撑:88.15

  ◆欧元:

  周五新亿投资认为“可能发生修正行情,为进一步的反弹蓄积能量。”欧元的实际下跌超过了我们的估计。我们认为这是反弹中的深幅调整。 

  由于欧元上周反弹势头很强,即便较深的调整也不能扭转反弹趋势。今日美国假期,估计不会有大的行情,仍在反弹的上下区间内维持震荡走势。

  调整支撑位:1.2080,1.2055

  上升阻力位:1.2177

  ◆英镑:

  我们上周五认为英镑“以修正为主,高位阻力较强,数据不明朗,多头不会轻举妄动”。英镑最低跌到1.7563。新亿投资认为英镑对反弹的修正已经完成,今天将在较窄的空间做箱体上下震荡。

  上方阻力:1.7658

  下档支撑:1.7571

  ◆日圆:

  上周日圆依然是所有货币中最弱的,相对欧系货币也维持蓄势将突破的整理。然而日圆的超卖还是很严重,新亿投资认为日圆的反弹仍在进行中,仍有望小幅上涨。

  上方阻力:114.13

  下档支撑:112.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