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元上有重压 下有强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9:34 金汇通

  欧元临近的压力在2080/90,支持在1970/80。比较强的压力在2130,比较强的支持在1950。昨日早盘,欧元就呈强势上攻之势;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下午,第3次上攻到达2075,终于在重压之下出现回落。我们欧元的多单,就在第3次上攻无果时出场的。而后在2005获得支撑。今日欧元操作以做空为主,2个可以做空的点,在2050和2080,止损可以在2130上方,超短线止损可以在2090上方。注意,如果汇价白天仍在这个区间内运行,晚上按数据指引的方向操作。 

  近1周多来,英镑每日都会刷新1次近期低点,这表明英镑目前的疲弱态势。今日英镑比较强的阻力在7670。今日英镑操作,可以以7670上方为止损,在7620/50区域做空英镑。 

  加元昨日的给的区间依然有效,下方支撑1620、1680,上方阻力1820、1850。昨日加元振荡得比较厉害,但上、下都局限在前面给的小区间内。今日建议加元继续观望。或在1680附近,视支撑有效后,做多美加。 

  昨日美日在高位振荡,支撑在11250,阻力在11350。上破之后,美日会继续向上;下破支撑,美日调整幅度将会加大。昨日,美日向下测试支撑有效,今日倾向美日会向上运行。可以在11290附近,做多美日。 

  祝大家国庆长假玩得快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