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继续振荡 关注交叉盘的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2:32 环球理财

  昨天策略里面分析非美货币,特别是欧元和瑞法,在接近千点整数关口初可能会出现反复振荡,昨天总统走势非常混乱,先上后下再上,来回反复振荡,现在看来这种短线振荡格局还没有走完,还需要耐心等待振荡时间充分后再进场抛空,现在各个货币走势中英镑走势最弱,可考虑在英镑的交叉盘上做文章,前几天策略中我们分析过英镑对瑞法的走势形态,虽然前几天空英瑞被止损,但前天我们继续做空英瑞,现在已经有浮动盈利。现在可选择做空英镑对应的交叉盘,另外,我们的电脑系统显示,英日现在是卖出信号,而欧日却是麦入信号,而日元现在这个位置也确实难以入市操作,可考虑买入欧元对日元同时做空英镑对日元对锁操作。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1.2080抛空、     短线系统压力位置。

  英镑兑美元  无、      无、      1.7785抛空、     短线系统压力位置。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在欧洲货币为下跌主角时候,暂不考虑抛空澳元。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无、        走势转弱,暂且观望。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距离支撑较远。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振荡太凶容易被止损。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135.84买入、     可考虑也英日对锁。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1.6040抛空、     日线系统压力位置。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距离压力较远。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200.31卖出、     可考虑与欧日对锁。

  英镑兑瑞法  无、      无、       无、         昨日给出卖出建议。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今日欧元和瑞法接近短线系统压力位置,但美元对瑞法走势有转弱迹象,暂且观望,欧元可在短线压力位置抛空,按资金管理操作方法,逢高继续加空,以1.2201为统一止损位置。另外,今天欧元对日元和英镑对日元发出了背离信号,就是一个是买入信号一个是卖出信号,可以考虑对锁操作。

  操作机会持仓跟踪:

  昨日英镑后加仓随着时间的推移,超短线压力移 动到1.7690,故改止损在1.7691,今天被止赢出局,现在按计划做空英日做多欧日,对锁套利,同时挂单在短线系统压力位置做空欧元,也挂单加空英镑,原来中线英镑和英瑞空单还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