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走势表现不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0:54 厚元咨询

厚元咨询:美元走势表现不佳

  昨日美元走势显得有些疲弱,尽管有所上冲,但是幅度和力度均较差,最高曾到达89.83附近。

  从美元总体状态来看,大趋势上,趋势指标显示后市仍有继续上扬的能力,但是由于短期走势与中长期走势之间的不协调,可能将会给美元后市带来高位的较多振荡。由于周线走势位置处于强势状态,将会使得高位的振荡局限于较小的区间之内。目前中线上美元维持强势的下方短线界限为89.03附近,如果被完全突破,将会进一步向88.65附近靠近。而高位最近阻力为89.99的等比阻力,如果被完全突破,将会进一步向90.58附近运动。

  短线上的指标综合状态显示,今日美元走势主体应为振荡偏上行的状态,直至目前,美元的短线调整仍然没有完全达到协调结束的标准,因此操作上注意短线上的下探动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咨询:美元走势表现不佳

  在非美货币阵营当中,英镑美元始终表现出其独立的个性。昨日的非美货币下行,依然以英镑美元的幅度最大,最低曾到达1.7603。

  前期的分析我们曾经说过,1.7605是一个等比支撑,如果英镑美元想展开新一轮的下跌行情,此关口必须被强力的完全打破。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等比支撑的性质,另外还有一个相对周期结束的因素,此因素使得英镑美元目前可能将会产生将近200点的反弹幅度,如图中所示,此价格幅度对应于前期的BC段反弹,如果价格严重超出了图中所标示的E点(1.7792)的界限,那么后市将会出现的结果有两种:一个是尽管价格将会继续下行,但是很可能在创出少许新低之后,产生快速连续的反弹;另外一种就是英镑美元的跌势已经结束,在出现再次的下探之后,于接近1.7603附近的位置展开新的上扬走势。

  从当前英镑美元的主趋势状态来看,日线与周线指标状态均显示出其跌势未尽的意图,并且后市的下行在力度上会有所加大。而短线走势综合显示,尽管后市英镑美元有短线继续反弹的较高可能性,但是此种反弹依然属于弱势反弹,对于后市的跌势持续难以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根据以上观点,笔者目前依然继续坚持逢高卖出英镑美元的策略,上方卖出的高点需要进一步观察再确认,初步预计最低可能为1.7710附近,最高为1.7793附近。而下方的目标为1.7389附近。在1.7603被完全突破之前,不可完全倾向于做空,须以实际价格走势来研判后市英镑美元的意图。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咨询:美元走势表现不佳

  欧元兑美元在昨日的行情中表现平稳,并未出现大幅的下探动作,最低曾到达1.1978。

  从欧元美元中长线走势观察,其中日线指标状态显示,后市下探幅度很有限,基本将会处于振荡状态,而周线指标状态显示,尽管后市欧元美元仍然会存在下探行为,但是其力度尚未释放,暂时难以对日线级别走势造成较大的冲击,因此,预计主趋势上在短期内依然将会维持短线振荡状态,更多的依然倾向于欧元美元后市有继续下行的空间,只是力度与幅度均不及英镑美元。

  欧元美元短线反弹界限为1.2078附近,高级别反弹界限为1.2180附近。欧元美元下方最大下探目标可能为1.1834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