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美元进入超买调整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22 新亿投资

  

新亿投资:美元进入超买调整区

上图为美元指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外汇:美元进入超买调整区

  ◆美元指数分析20050928:

  昨晚美国公布的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跌至86.6,为2年来的最低点,同时创下15年来的最大跌幅,数据公布后美元一度出现小幅回落,市场理解为飓风造成的短期影响,美元因此并没受到较大打击。后来美联储成员耶伦的讲话暗示美联储仍将维持升息步伐,这对美元是一个较大支持。

  昨天我们的看法是非美将延续调整走势,美元会冲高回落,预计美元的波动范围在89.69以下,实际上美元的涨幅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最高上涨到89.82。回落将可能出现在今天。

  今天的看法是,美元将由于超买而出现下跌走势。

  上档阻力位:89.98

  下档支撑位:88.88

  ◆欧元:

  昨天我们认为逢高是卖出欧元的机会,基于欧元仍然超跌严重,我们认为欧元的反弹还可能出现。昨天的实际走势是,在我们指出的下跌强支撑位1.1991附近三次拉起小型反弹,在反弹阻力位1.2040附近的1.2047终结了反弹,走势偏弱。北京时间凌晨0:48最低跌到1.1978。之后欧元产生技术性反弹走势,今天上午最高到了1.2037,受到反弹阻力位1.2040的压制。

  NEW-E认为欧元今天将出现较强的反弹,有可以操作的反弹机会。

  反弹阻力位1.2040,1.2090,1.2130。

  下跌强支撑位1.1986。

  ◆英镑:

  昨天我们认为英镑能支持较强的反弹。尽管英国出现了楼房买卖批准的数据,8月的批准数字比7月上升4000宗,较为亮丽,但市场的走势比我们估计的弱,跌穿了下跌支撑位1.7670,最低1.7636。

  今天NEW-E认为,英镑今天有望出现较强反弹,目标可看到1.7805。

  反弹阻力位1.7704,1.7740,1.7805。

  下跌强支撑位1.7602。

  ◆日元:

  昨天我们指出美汇日元的走势是冲高回落。实际上冲高到113.54,回落到113.18,今天早盘美汇日元再跌,最低到了113.05。

  近段时间日元的下跌时因为统计的8月份贸易赢余大大低于预期,昨天公布的数据表明,日本的

  上升阻力位113.05,113.35。

  下跌支撑位112.58,112.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