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欧元将失守1.20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3:48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周三市场维持区间走势,其间尽管公布较差的美国消费信心数据,及房地产相关数据。但是并没有给欧元等非美太多的提震机会。日元甚至因为半年结将结束,市场预计9月份之后日本国内的资金将再次流出境外,而大幅推低日元。

  今日将公布重要数据:

  9月27日星期三

  20:30 美国 8月份耐用品销售 前值-4.9%/月;市场预测0.8%/月

  昨天公布的美国消费信心指数,大幅下跌,但是市场认定为美国飓风的短期影响,所以市场没有过激的反映。未来一段时间公布美国9月相关的数据将更多地表现出美国飓风“卡特丽娜”、“丽塔”的影响,美国九月份飓风造成GDP0.5%下跌几成定局,不过市场仍旧看好中长期美国的经济。高利率对货币的支持将在未来较长的时间内体现出来,美元中长线仍旧看好。不过美元短期因为过度地上涨有一定的反弹整理要求,加上近期大量的重要数据公布,加大了市场的震荡整理要求。

  欧元在1.2000获得一定的支持,未来会有一定的整理,但中长期趋势看来欧元将失守该位置。

  见欧元日线图:

  

大汇资讯:欧元将失守1.2000

上图为欧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