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进入强势上扬阶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0:01 厚元咨询

  上周五美元再次出乎意料的强劲上扬,连续突破阻力,目前最高曾到达89.47附近,处于短期压力线附近徘徊。

  从美元日线走势观察,下方77日KD指标位置显示,目前美元已经处于强势上扬阶段,并且其周线上的短线指标也同时支持这一强势的存在,因此,尽管目前美元似乎受阻于短期压力线附近,但相信此压力对后市美元的继续上扬难以构成较大的威胁。预计其后市仍将
继续维持此强势状态继续上行。另外,我们也应同时注意到,尽管目前美元中期走势处于强势阶段,但是其只不过再次回到了前期阻力区间之内(前期高点为阻力区间中线附近)。根据此阻力区间的性质,价格二次返回的情况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因此在继续保持看多美元的同时,应时刻警惕此阻力区间所可能带来的振荡或者回调转折。

  美元上方最近阻力为89.64附近,可能的最近目标为90.58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直至今日早间,最低曾到达1.7703附近,目前徘徊于1.7712附近。

  英镑美元目前的情况已经超出了我们原先估计的力度,在前期支撑区间之内其并未出现明显的反弹动作,而且当前的价格位置已经完全的下破了复合支撑区间的外边沿,下方指标位置也显示出其强势下跌的能力,因此对于英镑美元前期短线期待反弹的思路将会被完全放弃,进而转为继续看空并防止反弹发生的思路。由于目前英镑美元所处位置并没有一个完全可靠的做空入市点,因此对于今日的操作应适度采用较为保守的策略。预计英镑美元下方的最近可能目标为1.7605附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直至今日最低曾到达1.2009附近,已经几乎突破了下方最后的支撑位置。与英镑美元相同,欧元美元的指标状态也显示出其目前处于强势下行的状态,但是相信在力度和幅度上依然会弱于英镑美元。欧元美元前期最近等比阻力为1.2036,如果价格会继续下行的话,后市一段时间内,将难以越过此位置,否则将会出现一定的反弹振荡。下方最近支撑为1.1910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