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简单调整 快速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9:29 金汇通

  上周五,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人民币对非美波动区间扩大至3%。消息公布后,市场预 期人民币将进一步升值,非美一度快速上涨,其中日元涨幅相对较大。但很快市场理 解位技术性调整,美元收回失地,并大幅反攻。

  非美(欧币和日元)这波调整,做了简单的调整形态,很快就恢复中线下跌。这波中 线下跌的目标,都可以先看到前低附近。参见上周五欧元图,目前这一波下跌是浪5 下跌。
跌势完成后,会有一波较大规模的中线向上反弹行情。在前低往下,实盘可以 逐步介入非美。这里只是提示一下下一步的方向,跌势不言底,目前先不考虑这么多 。实盘先观望,保证金逢高作空为主。激进者,按下面的价格操作,小幅反弹即做空 。稳妥者,先观望1天,明日再入场。因为今日有可能是调整的1天。

  *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欧元大幅下跌,最低2036;今日开盘,欧元小幅跳空低开; 目前欧元弱势明显。欧元经过短暂调整后,立即恢复中线下跌走势;目标先看前期低 点1864附近。预期今日,欧元会进一步下跌。

  206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英镑大幅下跌,最低7750;日图上2根长阴,表明目前英镑的 弱势。今早,英镑小幅跳空低开。英镑经过短暂小幅反弹之后,很快恢复中线下跌。 英镑在这波跌势中,可能会弱于欧元,做空可以选择英镑为主。

  778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郎走势同欧元。

  290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周五,澳元也是跌幅较大,最低7568。澳元比较接近的支撑在7500 附近,跌破7500,可能于是澳元启动中线下跌。今日开盘,澳元也是出现小的跳空缺 口,但很快被补上了。预期今日,澳元先会是振荡调整行情,完成调整后,继续下行 。预期在7500附近,会有一番争执。

  762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周五,美加振荡为主,汇价波动范围1669-1755。目前加元观点还 是不变,从1621低点,有望启动一波较大幅度的反弹,把目标暂定在1900附近。今日 美加也出现一个窄的跳空缺口。如果该缺口支撑有效,美加会大幅向上;如果该缺口 支撑无效,美加会继续调整1天。目前,略倾向后者。

  167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周五,人民币对非美扩大波动区间至上下3%的消息公布后,美日一 度快速下行至11102,但很快汇价强势上行,最高到达11261。目前,美日已经结束调 整,中线升势恢复。今日以在低位做多美日为主。

  1120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