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可能出现短期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13 厚元咨询

  昨日美元在前期短线充分调整后再次展开上攻,直至目前最高曾到达88.67附近。

  从美元日线以及4小时走势观察,其中期走势目前显现出中线上行无力,短线到达相对顶部的状态。而属于4小时分时以下的走势状况,目前都已经基本同时处于顶部位置。这说明,后市美元在短期走势上很可能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过程。从价格位置观察,目前美元依然处于前期强阻力区间88.95-88.38之内,后市在完全有效突破88.95之前,美元将不会有
实质性的升幅。

  基于以上观察,预计后市美元在些许的继续上扬后,将会展开一次完整的调整过程,此种过程可能会令其在日线走势形态上构筑出一个明显的头肩底调整形态。操作上建议目前应暂时转为以卖出美元为主的操作思路,操作位置应尽量靠近88.95,当88.95被突破时才可再次谨慎考虑继续逢低买入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正如预计,英镑美元属于非美货币当中跌势未尽的品种,从昨日至今,英镑美元再次展开大幅下探,最低曾到达1.7877。

  从英镑美元日线走势观察,目前其价格位置已经处于复合支撑区间的边界位置,显示出真正的底部可能并未到达。而目前尽管日线短线指标已经到达底部,但是其短线分时走势还尚未同时处于底部位置,并表现出上扬无力的状态,因此预计后市英镑美元仍将继续些许下探,下方参照目标位置为1.78265。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英镑美元在此位置附近已经构成较高的上扬可能性,但是周线14日KD指标位置显示并不支持真正的上扬趋势存在,因此相信后市英镑美元即使有所上扬,也很可能只是属于短期反弹,所以在操作上暂时不宜过分看高。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尽管昨日英镑美元下探之势强劲,可是欧元美元走势却并未真正的配合。这也正是我们前期所说的英镑美元滞后于欧元美元的特性所导致。

  从欧元美元当前状态观察,其仍然处于前期强支撑区间之内,尽管价格位置已经接近前期底部,但是也并未实质性的跌破下方最后支撑位置。又因为美元当前的走势状态也并不支持后市欧元美元的再次大幅下行,所以相信后市欧元美元不会有太大的下行空间,基本将以底部振荡为主。欧元美元下方支撑可能在1.2001-1.1984附近。

  需要注意的是,在英镑美元完全完成其下行之前,欧元美元将不会出现实质性的上扬动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