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将可能出现振荡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2:13 环球理财

  昨天非美主要货币都出现大幅下跌,但欧元和瑞法在瞬间的快速下跌后出现滞跌现象,而英镑一支独秀跌幅超过所有货币,日元继续维持振荡格局,澳元和加元出现补跌现象。从总体走势来看,非美货币中的欧洲货币的下跌趋势已经确认,但可能第一波下跌已经完成,可能要出现一段时间的振荡反复,澳元和加元两个商品货币本身一直处在涨势中,这两天的下跌应该是回调性质。日元最近走势最乱,没有明朗的方向可言,操作上还是多选择欧洲货币操作比较好。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1.2330卖出、     系统压力位置。

  英镑兑美元  无、      无、      1.8180卖出、     1.8200系统压力位置。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0.7660买入、     系统支撑位置。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1.2540买入、     系统支撑位置。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方向不明朗。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以1.1900为止损卖出、 系统压力为1.1878。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日元方向不明。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1.6000卖出、     短线系统压力位置。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欧元对加元近期不建议操作。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无、        日元方向不明朗。

  英镑兑瑞法  无、      无、      2.2918卖出、     短线系统压力位置。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今日非美货币有反弹的迹象,但欧洲货币不建议逆势做反弹,如果有空单可考虑减仓,同时少量卖出美元对加元对锁,因为美元对加元一直是空头排列。

  操作机会持仓跟踪:

  昨日欧元和英镑的空单在非美下跌后做了减仓操作,因为欧元跌至1.2200关口有滞跌现象,故此平仓了欧元空单,减仓了英镑空单,今天早盘卖出美元对加元和英镑做对锁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