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子寒货币分析:美指上破88.00关口走势偏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26 金汇通

  上日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欧系货币持续下跌,日元盘中略有涨幅,商品货币也有小幅下滑,非美走势不容乐观,下跌后的反弹显得无力,跌破重要阻力的话可能会加速下跌。

  美元指数:美指上破88.00关口,走势偏强,下个阻力在88.35附近,收盘在88.35上方,美元将进入强势阶段,下行支撑在87.60附近,跌破87.60,美元将维持目前的震荡。

  欧元:昨日短暂下破上升趋势线,收盘仍然保持在上方,短线来看,欧元情况不太乐观,天图上动能指标向下,显示欧元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四小时图上,动能指标处于低位,短线可能会有小幅修正,建议1.2250附近平掉欧元仓位,关注1.2150-80区间支撑的有效性。下破区间止损。

  瑞郎:走势与欧元相似,建议1.2630附近先行平仓,关注1.2680-1.2700区间的阻力,上破1.2700止损。

  英镑:上日大幅下跌,目前在上升趋势线上方暂时止跌,短线有调整的要求,建议1.8130附近平仓,观察1.8000-1.8030区间的支撑,下破止损。

  澳元:下破0.7680,目前运行在0.7650附近,短线有进一步跌向0.7600附近的风险,建议关注黄金的走势,如能有效突破457.30,金价将进一步支撑澳元走强。

  加元:一直保持强势,但是调整的风险越来越大,建议观望。

  日元:近期保持在108.80-111.80之间运行,目前下降压力线下移至110.90附近,建议110.80—111.30区间逢高买入日元,止损111.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