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短线反弹结束 空单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2:35 环球理财

  在周一大幅下跌后,非美货币经过两天的振荡反弹,今天早上再次大幅下跌,欧元已经跌破1.2250的重要关口位置,短线上要寻找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1.2124至1.2167这个前期的底部区间,到那里可能会出现反抽,当然也有直接跌破的可能,所以操作上可以考虑到那个区间减持空单,但最好不要全部平仓。瑞法的短线目标是1.2750-1.2780这个区间,操作上和欧元一样的操作方法,英镑前期高点已经破了,下个支撑在前期次高点1.8100和倾斜支撑1.8027,如果跌破那就直接寻找前期低点1.7820了。操作上中短结合,到支撑减仓,逢反弹再加仓,中线留有一部分头寸以防止踏空。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昨日以给出卖出建议。

  英镑兑美元  无、      无、       无、        昨日以给出卖出建议。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依然是多头排列,不宜抛空。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无、        昨日以给出买入建议。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强弱转换过快。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振荡下行的趋势,短线难以把握。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短期抛空点已过。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1.6020卖出、      短线系统压力位置。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加元振荡反复,故此欧加近期不建议操作。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无、        反复振荡方向不明。

  英镑兑瑞法  无、      无、       无、        系统支撑乖离过大时候当小心回调。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昨天非美货币反弹时,出现抛空机会,昨天交易机会提示里面已经给出卖出建议,今天不是合适的操作时机,主要是持空单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