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多空暂时平衡 筑底还需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0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经历周一大幅度下跌之后,周二非美元币种涨跌互现。加元由于晚间公布较好的贸易数据,在昨日行情中走势最为强劲,日圆消化了大选之后的消息,多头开始获利回吐,总体仍然处于区间震荡之中,其他币种则保持小幅度震荡整理。总的情况来看,空头力量开始减弱,市场交投趋平静。在昨日汇评中,我们指出行情再次下跌到达关键的支撑位,所以多空双方在这一带进行一定的争夺也是必然的。在消息面保持平静的情况下,投资者应特别关注经济数据行情的影响,今天即将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就值得我们特别的关
注,如果该数据与市场预期产生较大的反差,必然会引起行情大幅度震荡。

  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两个重要的数据,美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6%,年比上升5.1%,而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增长0.8%。美国7月国际商品及服务贸易赤字减少2.6%,至579.4亿美元,而6月份数据经修正后为594.9亿美元。尽管美国贸易数据表现不错,但是非美行情基本保持平稳。加元由于贸易数据影响而出现一定的涨幅出,昨晚公布的加拿大某已出局涨到58点2亿加元,高于市场预期的50亿加元。

  行情在重要的支撑位出现反复震荡的走势,表明底部有望就此产生,而真正进入上涨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所以在这一过程中投资者可以小仓位逢低逐步入场,来赚取下一步非美元进入反弹之后的利润。昨日汇评我已经表明了这样的观点,现在继续维持。从上周开始的调整行情中,欧洲货币下跌幅度最大,因此一旦进入反弹,那么欧洲货币的反弹力度将强于其他货币。

  今天有以下重要的数据和金融事件公布:

  英国  16:30  8月失业率               

  英国  16:30  8月失业人数变化          

  英国  16:30  7月制造业工资成本            

  美国  19:00  9月10日当周MBA再融资指数

  加拿大 20:30  7月制造业产出(月比)          

  美国  20:30  8月零售销售              

  美国  20:30  8月核心零售销售           

  美国  21:15  8月工业产值             

  英国  22:30  7月领先指标(月比)          

  英国  22:30  7月领先指标(年比)            

  布鲁塞尔15:00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

  美国  22:30  美国

能源部公布9月9日当周石油库存和产出数据  

  纽约  ----   联合国举行特首脑会议(14日至16日)

  纽约  ----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联合国成立60周年首脑会议(至16日)/会议期间胡锦涛将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