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美元小幅走高 盘中跌宕起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9:57 农行北分

  周二美元在纽约市场早盘守住海外市场升幅。稍早公布的数据当中,美国7月贸易逆差较预期收窄的影响力高于较预期温和的通膨指标。温和的通膨数据有助于削减市场对于联邦储备理事会可能会积极升息的预期,但美元主要是从贸易收支报告中求得走势指引。美国7月贸易逆差收窄至579亿美元,低于6月的595亿,分析师原本预期7月逆差为598亿。盘中除兑加元外,美元兑其他币种均呈大起大落的行情,随后缓慢回升。美元指数方面继续周一涨幅,但动力明显减弱,后市有望盘整寻求方向。阻力:88.20、88.60;支撑:87.60、87.20。

  欧元:周二欧元基本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走势,德国周日将进行的大选也令欧元背负压力,因为民意调查显示强调改革的基督教民主党领袖梅克尔领先现任总理施罗德的幅度缩小,不确定性的增强拖累了欧元走势。日线图中欧元正在向多空分水岭1.2220靠近,跌破则确认进入下跌通道,守稳则有望向1.2500运行。阻力:1.2340、1.2410;支撑:1.2240、1.2220。

  英镑:周二英国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升0.4%,年率自2.3%升至2.4%,与市场预期一致,突破了英国央行设定的2.0%的目标水平,支持了英国央行将不急于降息的看法。但该数据主要影响表现在交叉盘中,英镑兑欧元接近触及二个半月以来的高点。日线图中,英镑正在1.8190一线寻求支撑,确认下一步方向。阻力:1.8250、1.8340;支撑:1.8190、1.8060。

  日元:好于预期的美国贸易数据和小泉最终确认获胜导致的日元获利回吐。但110.80的60日均线起到了有效支撑作用。如果能守稳,则有望走出新一轮上涨行情。阻力:110.50、109.60、109.00;支撑:110.80、111.00、111.30。

  加元:周二加元受惠于贸易顺差大大强于预期提振而上涨,该数据暗示,该国央行今年至少还会升息一次的可能性不变。日线图中,加元走势依然十分强劲,10日均线与布林带下轨形成的上升通道依然十分有效。阻力:1.1770、1.1720;支撑:1.1850、1.1910。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吴旭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