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短期走势仍将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02 厚元咨询

  今日早间美元于86.78附近开盘,短线上处于上扬状态,目前已上扬至86.90附近。

  从美元开盘状态,以及目前走势状态来看,首先其依然处于前期振荡上行通道之内,尽管涨势较弱,但是上扬势头并未遭到实质性破坏。另外,从通道内上扬走势上我们也能够直观的看到两个已经完成的运动周期,显示出目前的位置可能属于振荡底部,后市有继续振荡上扬的可能。从价格位置观察,美元已经突破了最近的0.618阻力87.05附近,后市仍有进一步上冲高级别50%阻力的能力,上方阻力位置为87.50附近。

  根据上述观察,笔者个人认为,美元后市依然具有继续振荡上扬的能力,操作上应以逢低买入为主。如果价格跌破86.40,可考虑美元目前涨势的终结。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咨询:美元短期走势仍将上行

  英镑美元的走势依然表现为强势调整。今日于1.8402附近开盘后,曾短暂冲高至1.8430附近,而后回落至目前的1.8403附近。

  上周英镑美元始终维持在一个弱势下行通道中进行调整,盘中尽管对上边沿有所上攻,但是均未构成实质性突破。而下方位置也始终维持在1.8330附近之上,后市英镑美元维持强势调整的下方界限为1.8290附近,如果在美元反弹结束时,英镑美元依然维持在上述界限之上的话,那么后市依然存在较为客观的涨幅。

  目前对于英镑美元的操作主要关注1.8430-1.8330(1.8290)这一区域,区间之内继续维持短线操作,而区域边沿的突破,可能构成较大幅度的价格运动,可顺势相应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咨询:美元短期走势仍将上行

  今日早间美元日元109.17跳空低开,最低曾到达109.14附近,目前反弹至109.40附近振荡徘徊。

  上周美元日元曾出现短期上的快速大幅下探,目前下跌尽管有所缓和,但是总体下探动作并未完全完成,预计美元日元后市可能维持在110.00以下继续振荡。

  美元日元上方阻力为109.70,下方支撑为108.98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