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李俊峰评论:建议等待1.2330后买入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8:16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

  (1)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保持调整的态势,当日继续沿着上档压力线下行,跌穿了3日、5日、10日均线,今日继续调整下行。走势上以下档20日、30日均线交点为发展目标(1.2330),BOLL线轨道中即将运行到中轨1.2330附近,因此下档1.2330附近将为短期重要支撑,跌穿该位则发展目标指向下档上升支撑线1.2250,反之1.2330支撑有效则目标指向1.2450,建议投资者今日重点等待1.2330位置的有效支撑,如有效则大胆介入等待100点盈利出现。

  (2)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汇价见高1.8440,见低1.8329,今日早间仍然波动在1.84之下。技术图形上观察,汇价反弹上涨到了大型头肩底的右肩位置,暂时选择整理,今日早间再度回升到3日和5日均线之上,在运行动力上汇价有继续反弹的动力,但今日下午即将公布英国贸易帐数据,该数据将帮助汇价有所突破。今日上档压力1.8450、1.85,下档支撑1.8350、1.83,预计短期仍将在1.83――1.85区间波动,建议投资者在认清趋势的前提下进行区间投机操作。

  (3)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昨日的评论中重点推荐了该货币对,当日澳元即实现了突破见高0.7734,图形上观察汇价振荡向下整理之后还将上涨,因此今日汇价将选择测试下档支撑,今日上档压力0.7720、0.7750,下档支撑0.7680、0.7650、0.7620,建议投资者等待机会介入。

  另外,我行将于明日上午9:00在中山北路举办外汇讲座,欢迎客户参加!

  中国民生银行 南京分行 李俊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