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荣概念:这是个危险的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2:15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这是个危险的交易

上图为欧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今年我们再次领教了夏季行情的震荡,在上周上海光大银行的讲座中,我列出了近年欧元夏季行情的图表,最关键的一点是它不代表任何趋势,纠其原因,这和人们的在这一时期的交易情绪有关,当然更多的关联和夏天经济活动的特点类似。我们需要明确的一个事实是夏季震荡接近尾声,因为历史上不会晚于9-10月,这也是为什么江恩理论中把这两个月的关键点看的如此重要。出于这种考虑,欧元处于震荡的上部,而上升又接近尾声,这给人们的交易带来困难。按技术预期欧元在1.2350之上再挣扎几天,之后展开向1.2000-1.2100的中期跌势,时间可能持续至10月,中期顶部或许在1.2589已经形成,如果反弹至下周则可能到达1.2650,但随后应该伴随着猛烈的下跌!

  我们如果选择短线在1.2400之下买入欧元则毫无疑问在1.2300应该设置关键止损,而未来几天的高点应该是绝对的卖出水位,而且应该中线持有,交易的风险在于行情如果直线下跌怎么办?显然中线的卖盘建立更为重要,因为下一个重要的波动不应该是上升,而是下跌的行情,转折点最迟不应该晚于9月14日左右,也许来得更早。因此,今天的交易有些风险。对于已经过去的两天的预测,我们需要提示的是,英镑和我们的预期完全吻合,交易者应该享受到了盈利的快乐,而加元还在挣扎,但请不必担心,暴风雨就会来临!

  分析师:宋德才

  注:如果您喜欢关注欧元走势,请注意我的《分析师展望》栏目,它每几个小时都在实时跟踪欧元的趋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