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多头获利回吐 短线进入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3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经历了四天大幅上涨之后,周二非美元币种出现了小幅调整的行情,欧洲货币由于在前期的涨幅非常巨大,因此调整的幅度也比其他非美元币种相对大些。对于目前的调整我们可以理解为非美元多头获利回吐所造成的,因为调整的幅度非常有限,而且并没有破坏整体上涨的趋势,多空双方在高位达成暂时的均衡状态,但是多方并没有全面撤退的迹象,预计非美元行情经过短时间盘整之后,有进一步上涨的要求。

  昨日出现高位的盘整走势是属于正常,一方面行情大幅度上涨之后多方需要时间进行修整,另一方面部分多头开始获利回吐,这是造成行情出现调整的原因所在。而且在昨日的行情中也出现了一些有利于美元的消息和数据。从消息面我们来看,有媒体报道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元的加息进程不会受到飓风的影响,加息将按照既定的时间表继续进行。上周由于飓风对美国本土破坏性的影响和美国疲弱数据,使市场认为美联储有可能暂停加息,从而对美元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油价从高位回落,目前在66美元左右横盘震荡,对多头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沙特已经决定降低油价,来帮助美国度过飓风灾情,同时呼吁其他欧佩克成员国也采取相同的举措。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由7月的60.5升至65.0,高于预期的60.0。所以我们看到无论消息还是数据都对美元有较好的支持作用,这是造成昨日非美元出现调整的原因所在,也去正是基于上述的原因,非美元多头借机获利回吐。

  当然非美元的调整幅度非常有限,并没有损伤多头的做多热情。对于调整的时间现在难以把握,如果市场处于强势并且有来自消息面和数据的配合,行情有望在明天结束调整,继续展开上涨的行情,否则调整的时间会延长。比较安全的操作策略是在这美元调整的过程中,封低点逐步小仓位买入,轻仓操作,短线思维。

  今天有以下重要的数据和金融事件公布:

  

意大利 15:30  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季调)       

  德国  18:00  7月工业产值(月比)        

  德国  18:00  7月工业产值(年比)        

  美国  19:00  9月3日当周MBA抵押融资指数 

  美国  19:45  9月3日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 

  美国  20:30  第二季非农业生产力终值          

  美国  20:30  第二季单位劳工成本终值       

  加拿大 20:30  7月营建许可(月比)         

  美国  20:55  9月3日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加拿大 22:00  8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日本     日央行召开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宣布利率决定(至8日)

  伦敦     英国央行举行两天的货币委员会会议(至8日)

  加拿大 21:00  加拿大央行宣布利率决定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