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回调可能持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9:59 金汇通

  我只想简单说一下我的观点,从8-30起的一波美元下跌的行情,可能会在86.00以上做出整理,原因在于下跌以后回到了618%的回吉位,而且经过三天的剧烈下跌,下行动能消耗,美指昨天的上涨,和前二天,共同形成一个“晨星”的上扬底部。 

  这个底部目前不扎实,如果要确认这个底部必须有二个条件: 

  一、 再次大阳收盘 

  二、 收盘超过87.08 

  如果不能满足这二个条件,意味着对8-12日底部反抽失败。如果这样,美元将沿续跌势,目前看来不仅是美指,欧元也反弹到了38.2%的回吐位。 

  所以走势上,可能不会出现气贯长虹的上涨,代之以盘整之势。 

  基本面上,我个人认为本周的重要基本面已经过去,昨天美国数据是一个很重要的数据,接下来的加元,澳元的加息,已经不重要,因为市场已经有预期。 

  美元昨日数据让之前认为美元可能停止升息步骤的情绪可能减少。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如果这个信号进一步加强,美元指数的反弹不仅止于此,所以后市对美国数据的关注比上二周要重视得多。 

  操作上,比较微妙,我现在的观点是:如果你是谨慎的。操作方法是,有仓的拿仓,无仓的今天不要在回调中加仓,先看看。 

  欧元今天如果收阴线的话,回调可能还要持续,回调的最大幅度是12350,跌过这条线就会变糟。目前上升的压力比较大,上扬的可能性不大。上行的主要压力在12500。在欧元没有远离黄金分割位之前,我们仍然看多。操作上,今天的欧元暂时观望,有仓的也不需要惊慌。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货币,仍然是加元,我们预计本周加元可能会回调,但回调是一个好事,回调的理由主要原因是:加息的预期早就消化,9-7日的加息实现可能对加元不利,但是如果会后声明和之后的数据持续对继续加息仍有支持,那么,后市加元还是走强,所以回调可能给建仓提供机会。 

  加元的技术走势可能会上升到12000-50这个区间,这个区间短线可以做多,如果大回调,会上调到12230,这是一个中线建仓位。无论如何,我们坚持原来的观点:加元在12340-80以上始终是一个走强的货币。 

  金汇通——山姆(SA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