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将进入宽幅振荡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7:02 泰腾资讯

  欧元:今天早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继续窄幅振荡,在欧洲早盘时候欧元兑没有曾一度攀升至1.2515附近,但是没有得到买盘的继续支持,加上欧元区的经济数据预期不是很好,今天下午欧元区的公布8月德国,法国,意大利和欧元区的零售采购经理人指数,相对较好,欧元兑美元在1.2458一线企稳,同时在北京时间17点将公布7月欧元区的零售销售数据,预计数据将对欧元走时起到关键作用,另外,德国还将公布7月工业订单数据,适当关注。今晚的重头戏是美国将公布的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如果数据向好的话,美元将继续得到提
振,这也将关系着美元是否能够企稳的关键。技术面看,目前欧元兑美元日线图MACD已经开始走平,欧元兑美元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带有上影线的短线见顶态势,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在超买区回落。预示短线有回调要求。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1.2640,1.26。下方支撑1.2435,1.24。

  英镑:昨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运行到上行通道的上轨边缘,受制于1.85一线,之后开始回调,今天早盘英镑兑美元继续振荡下行,今天英国公布的7月工业生产和7月制造业生产数据偏软,英镑兑美元继续振荡下行,目前交易在1.8390一线。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图自1.85一线未能有效突破之后一直处于回调状态,4小时图英镑兑美元MACD已经向下交叉,RSI等随机指标也在超买区域形成了看跌交叉,短线有回调要求。市场更关注的周四英国的利率决议。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85,1.8440。下方支撑1.8410,1.83。

  瑞郎:今天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开始振荡上行,受到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以及油价回落等因素的影响,瑞郎的避险买盘开始减少,使得美元兑瑞郎早盘开始就被推高,目前交易在1.2389附近。美元兑瑞郎日线图看,MACD开始在底部走平趋稳,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在超卖区域开始上行,短线美元兑瑞郎将有望振荡上行。上方阻力1.2350,1.24。下方支撑1.2310,1.2255。

  日元:由于日本面临大选,而小泉有望胜出,加上油价继续回落,这些都刺激的日元的走强,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的走时明显比其他非美币种强势。今天早上日本公布的7月家计支出数据偏软,但是日本公布的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向好,预计短线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宽幅振荡,今晚美国的数据将会对美元兑日元的走势产生关键性的作用。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日线图MACD粘合在一起,短线方向未明,短线上方阻力110.30,110.65。下方支撑109.00,108.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