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眼光决定世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1:00 陶然外汇

  世界是什么样的,关键是以什么样的眼光来观察!就如笔者很早以前所言的现实生活中获取是物质决定意识,而外汇市场的微妙之处恰恰是意识决定物质,如此的不同和微妙,恰恰是外汇市场的魅力所在。因此当市场众说纷纭的时候,很多时候没有对错的问题,大家都有正确的地方。然而交易最终要决出胜负,投资者只可以以一个节奏跳舞,而不要不断更换自己的节奏,以一个节奏跳舞,而别人的节奏和你不同,这好象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昨天各个货币,尤其是欧元、日元的走势基本和笔者预期没有出入,若有投资者依据笔者建议在周五1.2590下方抛售了欧元,目前也得到了100点的赢利空间。

  同时日元突破109.00后也如期没有继续上行,随即如期出现了回落。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晚间在笔者做节目中讲到,如果大家都上看欧元到1.27、1.28,那么我们欧元后期到达1.24,甚至1.24下方的概率同样也不小。

  日内欧元多空可能在1.2460上下激烈争夺,但是至少目前眼光来看欧元后期存在下降的余地,而唯一打消空头这种想法的办法就是欧元突破1.2600到50阻力,令空头思维逆转,但是那样随即面临1.2650到80的潜在抛售压力。

  再未突破1.26之前,欧元考验1.24整数关口有宿命味道,之前提到的在1.2590下,1.2650下抛售的水位依然有效。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是市场上行的动力,所以如果有投资者乐于冒险在现在的气氛下操作的话,则英镑是可勉强操作的货币。

  英镑日内支撑1.83附近,图形形态一般。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昨天率先回落,值得注意的是在以往三、四次调整的时候,瑞士法郎也都是率先回落。

  瑞士法郎支撑1.2380、阻力1.2260。瑞士法郎即便上行,不破1.2230概率也比较大,这样就可能在1.2250到70就开始回落,后期将不乐观。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有向1.1950回落倾向,并不是建议投资者这么操作,这种回落的倾向在加元没有创高点前存在两三个交易日,可以等待合适水位后抛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