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将以调整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9:45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由于周一美国和加拿大将因劳动节而休市,市场交投清淡,非美大都大都保持高位盘整。

  欧元亚洲市场和欧洲早盘走出了一波宽幅震荡的行情。汇率从1.2530快速上扬至1.2580附近后再次跌回到了该位置,随后保持在了1.2530-60区间窄幅整理。英镑亚洲市场在下滑至1.8380后受到了买盘的支撑,随后展开了一波快速上扬的走势,在突破了上周五阻力位1.8450后汇率最高上升到了1.8500,创下了4个月以来的最高点。欧洲早盘,汇率继续保持在1.8450-1.8500区间高位盘整。

  美元兑日元在上冲109.80失败后便稳步下滑,虽然期权的保护性买盘在109.05-10区域一度试图遏制美元的进一步下滑,但是由于近期日元主要还是受国内因素影响,比如股市表现强劲,出口商和国外投资机构有大量货币需求以及日本公司资本支出增长。使得汇率在欧洲早盘最终还是跌破了109.00,最低下滑到了108.75,创下了2个半月以来的新低。而且由于前期

原油价格上扬的因素已经很大程度限制了美元兑日元的下滑,后市一旦油价继续走低的话,汇率很可能会快速下滑。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将以调整为主

  欧元在1.2500附近展开调整,观察日线图,今日走势恐将仍以调整为主,但是只要守住1.2480,近期升向1.2670 的可能性较大。今日欧元上升阻力位于1.2580 ,若是跌破1.2480,下一支撑位于1.2430(1.2161 升至1.2590 的38.2%回档位)。

  澳元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将以调整为主

  澳元未能升破0.7750 阻力,随着欧元开始回落,澳元可能在其下降通道作用下向0.7605回落(0.7460 升向0.7695 的38.2%回档位)。今明两日市场关注澳洲央行利率决策,此前,汇率应不会有较大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