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美元上升形态没有破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9:40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周一原油有一定的回落,加元的两天来的下跌,也表明商品有较大的回调要求。周一没有太多的重要数据,市场补原油的回落走势所左右。英镑尽管得到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但是原油的回调,最终使英镑报收上影线,表明上档压力的存在。目前非美还有回调的要求。

  今日重要的财经事件及经济数据:

  北京时间22:00 美国 8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 前值60.5;市场预测61.3

  商品市场的回落,特别是原油的回落对美元产生一定的支持。但是美国飓风的影响加深,市场目前认为飓风不但影响到原油的上升,更是影响到美联储的升值决定以及美国的经济情况。这一切需要密切注意美国方面的通胀相关的数据,来判断美联储的利率政策。飓风的影响变得长期;原油市场一但有风吹草动,市场都会有过激的反映,尽管在70的位置原油的较大的回调不可回避,但原油不排除再创新高的可能。众多的因素使得市场更为复杂。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元正处于关键点位附件,上升的形态没有破坏。从技术上仍旧看好美元。昨日在假期中交易清淡的北美市场,欧元与英镑回吐白日的涨势。今天的市场走势非常关键,如果今天欧元表现无力配合原油等商品的走势,极可能出现较大的回落。

  见欧元天图:

  

大汇资讯:美元上升形态没有破坏

上图为欧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