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上缺乏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8:07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上缺乏方向

  上周五欧元持稳,美国公布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9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9万人,但由于飓风卡特里娜的影响,数据没有出现大幅下降对美元情绪有稳定作用,加上美国市场长假期以前市场跟进操作减少,欧元在高位保持稳定。本周美国缺乏重要数据公布,而市场焦点继续集中在飓风影响和油价问题之上,美国

财政部长斯诺预计飓风将拖累美国GDP增幅降低约四分之一,在缺乏关键数据和假期因素影响的情况下,继续相关消息和言论,基本面上欧元保持反复偏强为主。

  技术面:欧元仍在上升趋势中,关注通道底部支持,支持在1.25/1.2430,阻力在1.2630/1.28。

  操作思维:1.2630未突破以前,跟进操作相对谨慎,欧元存在一定反复修正压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上缺乏方向

  上周五日元反复走强,欧元等欧洲货币继续保持强势带动日元偏强,目前由于美国经济可能受到飓风拖累以及油价仍有走高趋势,市场对日本经济前景也谨慎,而且,本月日本大选前市场资金倾向于回避日元,交投量不大同样限制了日元的强势。数据方面,日本第二季度公司资本支出较上年同期稳步增长7.3%;公司的经常利润增长12.9%,这表明日本经济受企业部门的强势推动沿著正轨稳步增长,经济继续好转迹象对日元存有一定支持,但谨慎心理影响下日元大幅走强的可能仍不大,基本面上日元区间反复偏强为主。

  技术面:缺乏有效形态,日元技术上缺乏方向。美元支持在108.30/107.80,阻力在109.50/111。

  操作思维:仍有较多不明朗因素,跟进操作需要关注欧元走势。

  9/6市场关注

  09:30 澳洲7月房屋融资(前值-0.9%/月,9.6%/年,预期-0.8%/月,7.3%/年)

  13:00 日本7月家计支出(前值-1.2%/月,-0.1%/年,预期-1.4%/月,-2.6%/年)

  14:45 法国7月预算

  16:00 欧元区8月零售业PMI(前值51.0)

  16:00 德国8月零售业PMI(前值52.2)

  16:30 英国7月工业生产(前值0.0%/月,-1.9%/年,预期0.2%/月,-1.0%/年)

  16:30 英国7月制造业生产(前值0.2%/月,-1.0%/年,预期0.2%/月,-0.2%/年)

  17:00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前值0.4%/月,0.9%/年,预期-0.6%/月,1.0%/年)

  18:00 德国7月制造业订单(前值2.4%/月,9.0%/年,预期-0.5%/月,1.9%/年)

  20:15 加拿大8月官方储备变化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前值60.5;预期61.3)

  23:30 美国6月交通服务业指数(前值112。 

  事件: 

  澳洲联储委员货币政策会议(前值5.5%;预期5.5%)

  点评:美国非制造业数据为主,同时关注欧洲数据,由于目前市场继续聚焦飓风影响和油价,同时谨慎言论和消息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