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下跌空间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9:55 金汇通

  上周欧元的劲扬,使周线可能出现“反吞噬”,从形态上分析:欧元周线做出一个V字反转,如果本周继续上扬,可以判断8-20那周的下跌是一个喋柄的“陷井”,也就是说本周可能持续上升。 

  目前已经欧元已经在12550-80的区间进行尝试,基本上达到我们预测的目标,后市如果仍用“第二映象”的技术进行分析,突破这个区间以后上行的目标在12849。目前暂时不要看这样远。我们觉得目前现实的观点是:看是不是能站稳12550以上。 

  基本面上市场的焦点在于: 

  一、美元升息进程会不会停止,如果预期升息会停止的情绪越重的话,美元暴挫亦有可能。二、周六沙特关于减持美元资产言论出台以后,目前市场对此谨慎观望,如果沙特确实在行为上亦在抛出美元,可能引发市场对美元信心的动摇,这也是一个利空。 

  我们觉得市场目前有一种看空美元的情况,但都比较谨慎,因为美国经济确实比欧洲要好得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目前抛出美元只是一种短暂的情绪,如果得不到确实言论(比如美国停止升息)和消息(非美元国家减持美元资产)的支持,美元的下跌空间也是有限,更有可能是一种震荡的走势。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下跌空间有限

  欧元: 

  因为已经到12550-80,所以上方压力会增加,但今日美国休市,所以波动要显示,今日可能震荡整理,下支持在12480,然后12400。上压力在12580。 

  操作:老仓和加仓保持,无仓今日不要做,观望。 

  日元: 

  保持在11000-40这个区间以下,对日元是一个利好,下支持在10870。周线拉出长的上影线,向下的力量较大,仍然可能利好日元走强。短线走上11000-40以后不利日元,总体目前倾向于日元走强。 

  操作:11030附近做多轻仓,目标10940 

  澳元: 

  7615为分水线,已经站上此位,若能巩固,后市进一步向7750进发,下支持在7615,然后7550。短线可能会有调整,不跌破7600仍然是利好。 

  操作:暂时观望 ,或者于7600附近试多,目标7690 

  英镑: 

  大阳以后的走势,一般是调整以后再上升,只要后市不破18300的话,英镑仍然走好,上压力18480。 

  操作:18300附近试多,目标18450 

  加元: 

  受巨风影响和石油 价格下落,加元由强劲升势转为整理,但是走法是非常清楚 的,下支持11900-50下破以后,加元始终是强势,目标17750。上升过12000以后,加元调整幅度加强,但是我们总体观点不变,只要不破12340-80,就是做多加元的思路。 

  操作 

  11950-2000做多加元:目标11830 

  金汇通——山姆(SA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