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走势大幅振荡 涨跌均是博弈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24 环球理财

  昨天晚间非美货币突然大幅上涨,速度之快令人没有时间反映,最近一段时间非美几乎都是直上直下的走势,没有趋势可言,现在形态上似涨非涨,似跌非跌,很难判断未来的走势方向,但有一点注意,最近经过振荡,日线均线已经密集粘合在一起,是要出大行情的征召,但主力在作大行情之前的来回洗盘,是你看不清它的真正用意是在哪个方向,现在做多做空都是在博弈,只是要严格设好止损(即使止损错了也没有什么后悔的,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只能忍受,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因为谁让我们来到这个每天风云变幻的市场呢)。现在的走势资金管理很重要,在方向不明朗的时候多小仓短线交易为好。

  作为中线操作,在这样来回振荡的行情里面只能选择一个方向操作,那就是顺应周线均线的方向,因为如果非美货币要做涨势,那需要漫长的时间做宽幅振荡,把周均线扭转过来,不要担心踏空涨势而追高,因为非美今年总体趋势是向下的,即使短期它有反弹上涨,但周均线不是很快就能扭转的,只有等周线均线压力突破后,在回调反抽的时候才可考虑中线做多,现在做多单都是短线交易为主。而做空也要注意中短结合了,因为主力洗盘太凶,中线空单以欧元突破1.2485、英镑突破1.8185、美元对瑞法跌破1.2431为最后防线,一旦这些重要关口被突破,那就要放弃中线做空思路。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形态不明朗。

  英镑兑美元  无、       无、        1.8090抛空、    短线博弈点。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0.7555抛空、  0.7566系统压力位置。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1.2475买入、  1.2430止损,博弈操作。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形态不明朗。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美元对加元有要走强的迹象。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短线交易机会已过。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以1.6280为止损买入、短线系统支撑位置1.6283。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等回调可中线博弈做多,五浪下跌完成。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以198.82为止损买入、短期系统支撑位置。

  英镑兑瑞法  无、      无、         无、       短期振荡居多。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两头挂单短线交易,挂单在1.7970短线买入英镑,挂单在1.8090卖出英镑,短线博弈操作。

  昨天操作机会持仓跟踪:

  昨天非美大幅反弹,我们的空单全部止损止赢出局,今日少量买入英日,同时在压力线上少量做空澳元。现在在不同的位置上挂单买入英镑和卖出英镑。今日交易先以短线交易为主,等方向明朗再考虑中线。

  环球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