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短线波动让交易者疲于奔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07 金汇通

  据说狼是一种很狡猾的动物,遇到危险,就躲在草丛中,将尾巴露出来,左右大摇摆,对手看到尾巴向左去,以为狼逃向左边,就冲到左边。向右边摆,就冲到右边,结果,总是给它骗,累到体力没有的时候,它就窜出来,快速逃跑。 

  其实只要透过草丛看狼的身体就知道它还是在原地,但是对手常常愿意看不停摆动的尾巴,而不愿意去看它伏地不动的身体。 

  最近汇市也是这样,近期从论坛上也可以看到,多空的较量十分激烈,而且观点纷呈,今天上得12300以后,就看到12800,明天跌下12200以后就看到11800。市场也象那只狼一样,在逗着我们玩。这种短线的波动常常让我们疲于奔命。 

  欧元12250的重要关口形如虚设就可以看到最近市场的狡猾。我们觉得目前的分析还是前二周的: 

  一、 周线吞噬图使欧元有下跌的压力,使汇价向下运行 

  二、 日线的“晨星”走势使欧元有上扬的升力,使汇价向上运行。 

  因此在这二种力量下,汇价仍然是大震荡的格局,走势在12000-12500区间内,一点不值得忧虑。它走它的,我赚我的。就看眼前200点利润,比看500点利润要轻松得多。 

  操作上,反正区间内低位就作,因为在周五前,汇价仍然不会走出明朗的走势。没有必要担心,也没有必要看得太远。 

  有一个需要关注的:昨天我们平掉了加元的获利单子,对于加元,我想说的是:昨天数据会加剧市场对加元连续升息的预期,但是目前

石油价格会因为巨风的消失而下跌,所以短线加元会有调整,而中长线,我仍然看好加元,总体要等调整以后再入市。 

  欧元:日线形成第二次“晨星”走势,后市利好因此占主导,但必须升过12350才可以看高,目标在12450。下支持在12260,所以下行的建仓位要提高了。 

  操作:昨日会员在将在2170的单子平仓,获利105点。今日在12260附近做多,目标12450 

  日元:如果今天收在11035以下,能做成一个短期顶部,并可能于下周下跌。如果升上11100,那么又将对日元不利。上压力仍然在11180附近。 

  操作:暂时观望 

  澳元:在7580-7600区间有压力,如果升破可以做多,否则倾向于在7530上方盘整。大跌的可能性目前不大,下支持在7500-30 

  操作:升过7610可以试多,否则观望 

  英镑:升过18100以后才可以获得上扬动力,目标在18200-300。否则可能在17970上方调整,大跌可能性不大。 

  操作:17980试多轻仓,目标18100 

  瑞狼:破12500可以认为强势恢复,向下倾向于走到时 12430。破后者,中线下跌开始。上方压力在12640-80。总体偏强,逢高可以试多。 

  操作:12630买入,目标12430。 

  加元:短线会有一波调整,这可能与油价的下跌有关,但是如果市场消息了这种短线的利空,加元还将走强,因此目前如果上升在11950-12000区间仍然是重要的压力位,不破短线看好,上破的话,可能提供中线看多的机会。下支持在11850然后是11730。 

  操作:昨天会员加元获利平仓,盈利80点。今日11900以上逢高做多,目标11800。 

  金汇通——山姆(SA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