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今日收盘决定非美未来的走势形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2:05 环球理财

  

实战策略:今日收盘决定非美未来的走势形态

上图为英镑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昨天非美维持振荡格局,只有美元对瑞法继续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现在欧元站在1.2250之上,而且昨天没有出现冲高后的快速回落,空单当提高警惕,现在形态上看欧元是个abc反弹形态,但它如果再次涨破昨天的高点,那整体形态就有问题了,那反弹就可能比预期的高了,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以欧元为标尺,它跌破1.2250那证明反弹完毕,下跌趋势恢复,继续涨破新高,那就可能不是反弹形态,所以今天是决定非美生死的一天,操作上要格外谨慎。今天只能设好止损博弈操作。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等待形态确认。

  英镑兑美元  无、    以1.8085为止损抛空、无、       有abc反弹结束迹象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短线形态不明朗。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无、       距离系统压力位较远。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短线形态不明朗。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最弱品种不再博弈做多。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价格在压力和支撑之间。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无、       短线形态不明朗。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短期机会以过。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无、       现在强弱转换过快,小心振荡。

  英镑兑瑞法  无、      无、    2.2718卖出、     系统压力位。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今天应该讲相对比较明显的形态是英镑,英镑振荡反弹了5天,但收盘价线的垂直高点不足一百点,明显的是反弹形态,现在已经有反弹结束迹象,在欧洲货币里面是最弱的品种,在整个非美货币里面,是除日元以外最弱的品种,但日元的形态没有英镑那么明朗,所以抛空首选英镑,如果破了昨天反弹的高点1.8085那证明反弹形态判断失败,不破的话:

  1、如果是上涨趋势的回调看待,那从8月12日开始的下跌应该是小a浪回调,从8月18日低点到昨天高点应该是小b浪反弹,那小c浪回调应该和a浪等长也大约是300点左右。

  2、如果英镑是五浪下跌,那最近做的反弹就是小五浪2反弹,那幅度就大了要破新低。

  但要注意美元对瑞法,它下跌幅度过大,已经临近回调的极限位置,如果再继续下跌,做空非美的思路就要重新调整。

  昨天操作机会持仓跟踪:

  我们昨天美元对瑞法被止损,现在只有英镑和欧元的空单,今天将止损向下移 动,欧元改在1.2221,英镑设在1.8085。如果被止损,那就观望等待明朗的机会再操作。

  英镑:

  环球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