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继续买入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25 东方尚智

  欧元

东方尚智:继续买入欧元

  从昨日消息面看还是对欧元较为不利。比如,昨日下午德国公布的今年8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为94.6,低于7月份该数据95。昨日IFO机构表示,略倾向于欧洲央行降息。 但是,从昨日欧元反弹情况看基本抵去了上述不利因素对欧元的影响。这也反映了昨日晚间至今日凌晨美元走势疲软的一面。美国债券殖利率下跌推动了欧元反弹,并升至1.2325后回撤。回撤并两次测试1.2285阻力位未果后,进入平整。格林斯潘将于周五发表讲话。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支持位仍在1.2265,止损在1.2330上方,但期权保护盘在1.2350下方。

  技术走势来看,3小时图中,欧元汇价昨日下试了1.2250的关键阻力,短线来看,欧元有铸顶的迹象,昨日笔者在1.2290已经平掉1口欧元多头,目前还持有1口欧元,笔者今日准备在汇价上冲过程中平掉欧元,今日最新的交易情况请登陆智研客户端欧元账户。今日欧元关键阻力位于1.2330,关键支撑位于1.2250;动能指标来看,欧元短线有见顶的迹象。

  操作方面,今日笔者准备在欧元汇价上冲过程中平掉欧元其余的多头,如果汇价一旦有效突破1.2330,那么笔者将会继续买入欧元。

  日元

东方尚智:继续买入欧元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纽约开盘于110.02/04,整个时段在109.85-110.05窄幅区间交投。欧元和瑞郎的涨势也未能影响到美元兑日圆,仅仅对日圆交叉盘发生了作用。日本进口商在109.75/80出的买盘支持了美元兑日圆,止损见于109.70下方,进一步买盘见于109.40/50。上方止损见于110.60和110.80,卖盘见于111.00下方。欧洲时段,疲弱IFO数据曾打压欧元兑日圆,并清除了135.20处止损。纽约时段,欧元兑日圆开盘于135.07,随后134.95/00出止损被进一步清除,但跌势被抑制在134.80。余下时段,欧元的回升令欧元兑日圆反弹至135.30上方,更多止损见于135.60上方,风险规避性货币瑞郎有望再次支持欧元。

  技术走势来看,3小时图中,日元目前依然维持在三角形区间整理中,今日日元汇价又继续在此区间震荡的趋势。笔者昨日在智研客户端日元账户以110.20平掉了前期110.70,110,买入的2口日元多头,今日笔者继续挂单买入日元最新的交易情况请登陆智研客户端日元账户。今日美元/日元关键阻力位于110.70,111.30,关键支撑位于109.80--110;动能指标来看,日元短线走势不乐观。

  操作方面,笔者昨日已经平掉日元多头,今日笔者准备继续在关键阻力买入日元。

  英镑

东方尚智:继续买入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时段升至一周来高点1.8084,但在纽约时段大幅低开至1.8001/07,仅略高于今日盘中低点1.7990。导致英镑大跌的催化剂是英国下跌抵押许可数据,该数据从六月份的7.05万跌至7月份的6.5611万,为四个月来低点。该数据支持了英国将继续减息的预期,因其经济继续显示下滑的迹象。但在清淡的美国时段,在欧元和瑞郎的追逐打压止损的逼空式上扬中,英镑兑美元得到急需的支持。欧元和瑞郎的上扬推动英镑兑美元返回1.8050/55,之后盘整。卖盘位于1.8055/60,止损位于1.8090上方高位。欧元兑英镑的继续上扬也阻止了英镑兑美元的上扬,该交叉买设法触发了0.6825处止损,不过后受阻于0.6830,未能继续触发上方止损。另一轮止损在0.6870。在从0.6765低点反弹以来,后市将可能升至0.6875。

  技术走势来看,3小时图中,英镑昨日依然未能有效突破1.8050的关键支撑,短线来看英镑将会陷入区间震荡中。今日笔者在智研客户端已经开始了卖空英镑的交易,同时在关键价位笔者继续下空单,详细的情况请登陆智研客户端英镑帐户。今日英镑关键阻力位于1.8050,1.82,关键支撑位于1.79,动能指标来看,英镑短线有下跌风险。

  操作方面,今日亚洲早盘笔者在1.8010附近开始做空英镑,并且继续限价挂单卖空英镑。

  澳元

东方尚智:继续买入欧元

  伦敦时段瑞士帐户大量做多推动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触发0.7600上方止损,其后纽约时段汇价开盘于0.7584/90。伦敦时段高点上至0.7620,其位有隔夜期权买盘。期权护盘打压了进一步上扬,亚洲帐户为保护0.7625期权障碍抛售澳元。夏季清淡市况使得澳元兑美元在盘整区间内震荡较大。0.7580提供支持,而如想上冲0.7600则有卖盘打压。尽管澳元兑美元上扬,澳元兑瑞郎仍因为风险厌恶情绪的延续而跌落,汇价下探100日均线0.9537。早在4月有关对冲基金的忧虑浮上水面时该100日均线就提供了支持。油价飞涨,欧洲股市跌至月低点,一些亚洲新兴货币如印尼卢比和台币依旧受压,风险厌恶情绪升温。有关警方调查两个基金的媒体报道更是火上浇油。澳元兑美元止损见于0.7625上方,买盘位于0.7575和0.7545。

  技术走势来看,3小时图中。澳元汇价昨日在有效突破0.7570后出现较大的上升,中线来看,澳元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但是短线澳元可能出现一定的调整。昨日笔者在智研客户端澳元帐户中以0.7584买入1口澳元目前持有中,笔者今日准备继续持有澳元多头,并且在下档支撑挂单买入澳元,详细的交易情况请登陆智研客户端澳元帐户。今日澳元关键阻力位于0.7630,关键支撑位于0.7570,0.7530,动能指标来看,澳元短线有下跌寻求支撑的风险。

  操作方面,笔者今日准备继续持有澳元多头,并且继续买入澳元,中线思路交易。

  瑞郎

东方尚智:继续买入欧元

  亚市触发了1.2640和1.2600止损后,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于纽约时段开盘于1.2605/08。美元的疲弱,风险厌恶和瑞郎的交叉盘买盘一起打压美元兑瑞郎。纽约早盘汇价直落,欧洲收市后1.2565下方止损被触发,跌落直达1.2545,其中有宏观帐户抛售的功劳。止损清除后美元兑瑞郎迅速向1.2570反弹,但是到收盘前再度受压,向1.2550跌回。 1.2535如破将直指8月12日低点1.2435。油价飞涨,欧洲股市跌至月低点,一些亚洲新兴货币如印尼卢比和台币依旧受压,风险厌恶情绪升温,这助长了瑞郎强势,有关警方调查两个基金的媒体报道更是火上浇油。澳元兑瑞郎遭抛售,欧元兑瑞郎欧洲时段触发1.5480止损,跌至1.5452低点,离触发1.5450止损已不远。1.5450如破将跌向1.5435。

  技术走势方面,昨日瑞郎一举跌破前期头肩底颈线位,目前瑞郎已经进入了新的区间中,短线来看,瑞郎上升势头没有改变,昨日笔者在1.2560附近平掉1口瑞郎多头,目前笔者继续持有2口瑞郎多头,今日笔者准备继续持有瑞郎多头,并且准备继续买入瑞郎,今日最新交易情况青登陆智研客户端瑞郎帐户。今日瑞郎关键阻力位于1.2600,关键支撑位于1.2550,1.2420,动能指标来看,瑞郎上升趋势未变。

  操作方面,笔者今日准备在瑞郎关键价位买入瑞郎,上破1.2600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