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长假未尽 交易员未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9:34 金汇通

  长假未尽,交易员未归,市场的波动因此没有实质反应,还是震荡。

  尽管目前的上涨,有点类似歌星的假唱,但是若长久地上扬,那也有可能假戏真做,欧元收在12250时间越多,那么后市上扬的希望越大,另外,随着911的临近,近期投资者的避险意识加强,也可能促使人们对美元的回避。

  昨日美元兑加元出现上扬,我们认为是一次技术性的调整,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对于11950的下破是加元的一个重要胜利,若谨慎的交易者,不妨再观察今晚收盘,若上收大阳,则上升可能持续,可以等到更好的入仓机会。

  操作上:我们觉得市场还会震荡,找不到好的价格,仍然以观望为主。

  欧元:晨星走势发挥了利好作用,但须小心震荡调整,欧元已经上扬了四个交易日,从上扬节奏上看,可能会出现调整,今日收盘不低于12200仍然是利好。上压力在12360,下支持在12200。

  操作:12200-12350高抛低吸。仓位布置上,我们觉得实盘12250-12300附近可以布置一个轻仓。

  日元:日图走出收敛形态,上压力11090,下支持在10900,调整可能持续到11090附近,破位,对日元不利。目前日元倾向于日内走软。

  操作:暂时观望。

  澳元:经过四个交易日上扬以后,澳元可能会有一个短时间的调整,上压力7620,有较大的抛盘压力,下支持在7500和7555。但下行空间不大,在7550处止跌。目前中线澳元没有向上的迹象。只适合短线操作。

  操作,短线在7550-30区间做多,目标7610

  英镑:技术上英镑有向18200上冲的要求,但形态上有点软,后市可能仍会局限于在17900-18060这个区间盘整。一旦上破18060,可能会向上到达18200。

  操作:17900试多,目标18050

  瑞狼:短线头部明显,仍有下跌动力,倾向下行,但指标可能会有一个小调整,幅度不会超过100点,如果上扬到12660仍然是一个重要压力。下支持12440。

  操作:12600以上试多轻仓,目标12450

  加元:可能会有调整,调整不会超过11990,然后再下跌,今晚19点的加元数据适当关注,下支持仍在11850。总体强度没有改变。

  操作:11950以上做多,目标11850。

  金汇通——山姆(SA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