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该跌还是要跌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23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在尝试了数次上破1.2250失败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未能带领非美货币集体进一步上扬,技术性买盘开始显露缺乏后续力量迹象。美元今日亚洲市场开始的温和反弹尽管目前仍未出现类似大逆转的行情,但是从市场气氛看,人气将逐渐转向美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顺利清除了位于110.50附近的卖盘打压,下一个目标将是111.00。据称,此位附近也存在较多的期权式卖盘。但是从整体走势看,美元兑日元至少会在109.30至111.20区间上落一次。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终于回落至关键的1.2200关口之下,很显然,欧元的升势在压抑的市场气氛中将要宣告结束。个人倾向认为汇价将反复测试走低至1.2050。但是出现短线雪崩式的下跌可能性不大,原因还是汇市缺乏消息,对欧元是这样,当然对美元也一样。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用饱受欺压来形容英镑兑美元一点都不为过。在美元反弹过程中,英镑兑美元汇价将是跌幅较大的货币,尽管目前英镑利率前景改善的消息对英镑可能有所支持。目前英镑兑美元已经在1.7930附近徘徊,预计将最终回落至1.7850之下。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能够持稳完全托福于欧元的企稳整理。现在非美货币倾向向下的背景下,澳元将顺势而走,跌破0.7500将较为反复,但最终将被跌破,目标指向0.746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汇价突破1.2760后倾向进一步上扬至1.2850,目前预计在1.2760附近还有所反复,静观其变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因油价保持高位整理,所以加元的跌势将较为缓和。但是一旦前提条件油价开始回落,加元就不好办了。因此对于加元一定要设止损或止盈加以防范。

  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就像如上所说一样,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目前还只是区间上落,原因还是汇市缺乏消息指引。实盘用户操作的空间预计不大,一般以80到120点左右,而保证金用户建议以50点左右做为操作的空间,快进快出,切忌贪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