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美元兑加元位于下降通道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9:39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周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收于8.1012元。

  周二欧洲市场,由于缺乏消息面的指引,美元延续了亚洲市场区间盘整的走势。而原本预期唯一可能会对汇市造成影响的德国8月ZEW经济信心指数虽然大幅上扬,但是也并没能够对市场造成影响。

  欧元周二维持振荡走势,虽然偶有触及1.2250的关键阻力,但是最终未能形成有效突破。自周一突破1.2200后,欧元似乎在该水准构筑小型支撑平台,周二欧元两度在1.2200获得支撑。

  英镑周二始终保持在1.7970-1.8020区间盘整。整体上看,汇价仍在整理自上周五的1.7890低点开始的升幅。英国基准利率将在未来数月维持在4.50%不变的预期为英镑提供了支持。在日线图上,英镑若要维持反弹走势,需要首先克服1.8050的阻力。

  周二加元走势较为强劲,亚洲市场试探1.1980 未果后,汇率一度下跌至1.2020附近。纽约汇市开盘后,加元突破1.20后引发下方止损,汇率进一步上涨到1.1960附近,并且在此维持窄幅振荡。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周二亚洲市场开盘后振荡上行,欧洲早盘克服110.00的阻力后缺乏继续冲高的动力,汇率止步于110.20下方,晚间在欧元、英镑反弹走势带动下,汇率大幅下跌,最终109.70为美元提供支撑。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美元兑加元位于下降通道内

  欧元仍在1.2250 下方整理,总体感觉1.2250不会轻易突破。

  周二,欧元以“十字”作收,显示汇率在该水准的不确定性。个人认为欧元须突破1.2250 后,方能预示上涨走势的恢复,突破1.2250 后,下一阻力位于1.2280 和1.2300。

  短线支撑位于1.22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美元兑加元位于下降通道内

  美元兑加元连续三天收阴,且跌幅大致相等,确立了加元的反弹。小时图上,USD/CAD 位于下降通道内,通道下档支撑位于1.1920 附近。只要通道走势不被破坏,加元前期高点1.1916 应不易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