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汇价反反复复 非美终将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15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本周初日本股市成为外汇市场的焦点。有报道称大量资金涌入日本股市,日经指数表现强劲,从而引发投资者对日元的追捧,尽管油价目前对日元是极为不利的。欧洲货币在日元的带动下走强,在欧元突破关键的1.22关口后,引发了一系列短期的止损单,从而带动其他非美元货币顺势上扬。

  但是注意了,非美元货币的升势是缺乏基本面支持的,主要都是由于技术性的操作而起。本周美元仍倾向强势整理,但是能否进一步的走强还需确认。另外,由于本周少有重要数据公布,消息缺乏也令汇价较易出现无序波动局面,对于这种扰动,投资者注意不要轻易高位介入。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元的升势将很短暂,短线面临回落,将至少回软至110.30以上。有仓者109.50附近及以下减持出场。空仓者做空日元为主,到110.60以上再行考虑买日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1.2200附近存在部分欧洲买盘,但是预计此外的支持将不能持久。欧元有回落至1.2150附近可能。有仓者1.2250以上减持。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的回落是早晚的事,初步目标预计是1.7930,之后就是1.7850。有仓者1.8020以上暂减持出场。空仓者以上价位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郎将至少回软至1.2760以上,短线空仓者届时再行考虑入场。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元强势依旧,反复回测1.2080附近支持后,预计将再次上行。不过由于油价居高风险大,因此有滑落可能,有仓者还是1.2030以下注意减持出场。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兑美元前景不乐观,在未能进一步突破0.7560后,预计仍将反复测试0.7500支持。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