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荣概念:计算澳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2:23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计算澳元

上图为澳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澳元整体疲软是显而易见的,它不象加元这么命好,有北美自由贸易区作为经济的后盾,油价的飙升又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关系不同寻常,尤其在原材料贸易上。可以说作为商品货币的澳大利亚元除了受商业周期、商品价格的影响外,就是亚洲货币的属性了,这当属中国影响最大。
人民币汇率
调整后,我们应该看到
中国经济
的调控减缓,这对澳元的长期趋势是负面的。我们最近看到了澳元的下跌,它一再证明了0.8000之上是澳元的重要顶点。目前下行和我们的预期吻合,如果按照这种波动的规律,未来2-3周澳元应该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我们试着计算一下,猜测的结果是澳元整体疲软还会持续,8月24-25日震荡下行,可能挑战0.7450-70;8月26日附近有望反弹至0.7540,8月29-31日有望震荡跌向0.7430-50,9月1-2日再次反弹可能徘徊在0.7500附近,9月5-7日可能到达0.7400,甚至0.7350。无论如何这种无端的计算表明澳元走势是震荡的,我们对待澳元的策略应该是短线的区间交易,而0.7600之上是中线的卖出机会,料趋势还远远没有结束。

  注:欧元如昨天的预期,我们的观点没有改变。

  分析师:宋德才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