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反抽可能已完成 设好止损做空欧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59 环球理财

  借助周五的反弹,昨天非美货币反弹继续延续,其中加元和日元表现较为强劲,反弹最微弱的是瑞法,昨天欧元和瑞法都是做了跌破日线系统均线后的的反抽,原以为这个反抽要稍等两天才会出现,以欧元和瑞法为例,它们自下跌以来都运行了22和23个八小时,原来分析它们可能在21个八小时见一个下跌的低点然后开始大幅反弹,但昨天它们都在第21个八小时附近出现了反弹高点,那就可能这个21个八小时的时间之窗是顶对顶而不是顶对底。从形态和均线上来看,欧元和瑞法都是比较清晰的下跌趋势,英镑因为前期涨幅较大,即使要下
跌也要反复振荡做头,昨天反弹到1.8050附近遇阻回落,如果价格能跌破1.7900那也是可以确认下跌趋势,否则还可能继续振荡。美元对日元在8月16日下探到周线上涨平行通道下沿后开始反身向上,但昨天又二次回探这个平行通道支撑,但没有跌破,现在也有反身上涨的架势。澳元前两天充当下跌领头羊,但因短期跌幅过大,可能会做局部振荡调整,美元对加元从1.2210这里这两天又做了个三波结构的大幅回调,走势上加元受原油的影响较大,原油在8月17日大幅下跌后,现在可能是做二次冲顶,所以美元对加元做二次探底的可能居多,从顺势原则上,现在不应该买入美元对加元,但非美中欧洲货币和澳元都出现下跌行情,做空美元对加元也不合适,所以只能观望,因为今年美元对加元的走势是最难把握的品种之一。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以1.2251为止损卖出、1.2250是多空分水岭。

  英镑兑美元  无、      无、    以1.8021为止损卖出、博弈单。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短线形态不明朗。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以1.2671为止损买入、1.2672系统支撑位。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以109.37为止损买入、二次探底完成。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短线形态不明朗。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短期操作机会已经过去。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以1.6222为止损卖出、大型下跌通道上沿,博弈单。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短期机会以过。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无、      走势再次陷入震荡。

  英镑兑瑞郎  无、      无、      无、     英镑有转弱迹象。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昨天美元对瑞法正好打到我们的系统支撑位置1.2671(昨天我们的系统支撑位置为1.2670),但因为昨天早上策略公布时候,形态并没有继续显示它能跌到这个位置,所以昨天的策略交易机会提示里面没有给出这个价位,大家今后可以多关注我们网站上公布的《yss系统趋势追踪》,当系统方向发生转变后,价格第一次回抽系统支撑或者压力时候是最佳入市点,第二次回探系统支撑和压力时候有可能穿越,但如果没有穿越,那就是反弹或者回调的高点或者低点。我们这里做的交易机会提示,不可能把每个系统位置从新列举一遍,我们要根据走势形态分析那个品种可能会回探支撑或者压力,而且不会突破,所以难免盘中的走势有和我们早上分析相左的地方,大家如果每日记录一下我们网站上公布的系统支撑和压力位置,那在操作中可以多一个参考。

  昨天操作机会持仓跟踪:

  昨天在欧元接近1.2250重要压力的时候,在1.2233加空欧元3手,现在共有欧元空单6手,英镑空单3手,美元对瑞法多单3手,止损位置做了一定的调整,因为昨天有反弹高点出现了,那止损位置都以昨天反弹高点为参考,如果在要反弹没反弹的时候,按自己的分析跟进止损,很容易被扫掉在反弹的高点上面。持仓价格和止损位置参考持仓参考图片。

  环球

理财:李炎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