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新的模型还没有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09 陶然外汇

  之前我们测算了整轮行情的方向,但是目前新的和各个货币的新的运行的方向没有完全展开,我们将首先关注未来的大的趋势和方向,并尽快做出准确的判断,现在对于细节的才操作,个人认为没有充分的把握或者良好的机会的时候,可以稍微等一下。或者选择合适的货币择水位控制舱位操作也可以。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简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今日阻力1.2220,支撑1.2125,预期在目前动能水平下,欧元难走出但方向的剧烈行情,走势应为小幅度的震荡。

  欧元目前上挡因有一定空间,估计要等到周三后欧元才再次开始强烈的走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日线中的下行趋势没有完全完结,但是上周五低点对于行情也是有一定支撑,投资者可以关注1.79的支撑意义。目前阻力1.80,本周阻力1.8090。基本日内在1.79到1.8090之间可以适当关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在111.30到50支撑十分强劲,本周基本难以跌破该水位,同时周初出现这些水位还是适当交易。

  目前由于日元无法触111,日元有一定回落,判断日元几天内的中位在109.70到90,所以购入后空间不大,而日内支撑也随即上移到110.50,如若日元完成向109.70到90的靠拢,则之后日元在110.50的支撑就容易失效。

  欧元/日元

  这个交叉盘市场比较关注,由于连续下跌9个交易日,下跌幅度500点,可以纳入观察的范围。

  目前关注能否在133.50上形成一定底部迹象,当然日内若冒险在该水位介入,大体应放停损在133下。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