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欧元有继续调整需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30 东方尚智

  欧元

东方尚智:欧元有继续调整需要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今日未能守住昨日涨幅,早盘跌势曾在中东买盘的支持下于1.2280暂时缓解。但美国PPI数据大幅上扬至1.0%,令美国债券收益率走高,再次点燃加息热情。1.2300期权到期,打压了欧元兑美元的反弹企图。在1.2280-1.2310区间短暂波动后,欧元兑美元最终走低,在美国货币中心账户的卖盘打压下,跌至时段低点1.2262(据传此卖盘与美国本土投资法案的资金回流有关)。德国买盘曾延缓了欧元兑美元的跌势,但商品价格的走低终令美元走强。欧元兑美元上冲1.2400的呼声越发微弱。若1.2230失守,将引发更大规模的下跌。周四有欧元区消费物价指数和工业生产数据年率公布,预期分别为2.2%和0.4%技术走势来看,日线图中,昨日欧元在关键阻力。2290出现了较长时间的争夺,短线来看欧元有调整的需要,昨日笔者在智研客户端欧元账户中卖空了1口欧元,目前继续持有中,今日笔者最新的交易计划请登陆我们的智研客户端;今日欧元关键阻力位于1.2230,关键支撑位于1.2350,动能指标来看,今日欧元有调整的需要。

  操作方面,笔者今日欧元空头继续持有,短线来看,笔者准备在不同价位开始加仓卖出欧元。

  日元

东方尚智:欧元有继续调整需要

  美国时段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运行于109.48-110.00区间,欧元兑日元下破134.75/80后止损卖盘引发美元兑日元跌至低点,后美国高于预期的生产者物价指数(1.0%)缓慢引发美国债券收益率走高,到收盘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反弹回110.00。但是总体汇价在109-110区间内,期权本周依旧限制汇价走势,周内后段日本数据的匮乏也限制了投机资本。日本政府债券收益率在日本经济改善的支持下走高,日元收益率优势受影响,有关套息交易降温的报道成为焦点。京都报和日本经济新闻都报道称日本智库调高增长预期,昨日国外银行分析师也对GDP预测作出了类似调整,加重套息交易压力的还有油、铜和金价今日的跌落,这特别打压了澳元兑日元和加元兑日元。此外据报周五有价值超过150亿欧元的欧元债券回赎,欧元兑日元被抛售。

  技术走势来看,3小时图中,日元昨日出现小幅调整,短线来看,今日日元又继续调整的需要,昨日笔者在110.10买入的日元继续持有,目前有所亏损,今日笔者将会继续挂单买入日元,详细情况请登陆智研客户端日元账户,美元兑日元今日日元关键阻力位于111.20,关键支撑位于109,动能指标来看,日元有继续下跌的风险。

  操作方面,笔者买入的日元今日有小幅亏损,今日笔者将会继续买入日元摊平前期成本。

  英镑

东方尚智:欧元有继续调整需要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纽约开盘于1.8096/99,伦敦时段交易于1.8100/10,英央行会议投票结果表明近期进一步减息的意愿不强。货币委员会委员King,Lomax,Large和Tucker投票反对减息。近期英央行的通胀报告,昨日的英国通胀数据和官员讲话都表明了不再减息似乎是个明智之举。英国7月失业数据略好于预期,6月平均收入也与预期持平,但英央行的会议记录遮盖了数据的影响。英镑兑美元穿越1.8046,录得时段低点1.8020。英镑兑美元支持位见于1.8020,止损位于1.8150上方。尽管英镑兑美元出现下滑,英镑在交叉盘中表现不俗: 英镑/加元录得7月以来的高点;欧元/英镑探得近期低点0.6790。

  技术走势来看,3小时图中,昨日英镑跌破上升支撑线后出现回试,短线来看,英镑又继续下跌的趋势,笔者昨日在1.8050已经加仓卖出了英镑,今日笔者准备在破位后继续卖出英镑,今日最新的操作思路及挂单情况请登陆智研客户端英镑帐户。今日英镑关键阻力位于1.8120,关键支撑位于1.80,1.7930;动能指标来看,英镑又继续下跌的趋势。

  操作方面,笔者自本周一开始卖空英镑计划继续执行,目前来看已有100点左右的盈利,今日笔者准备继续加仓卖出英镑。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