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临近关键水位 买美元只可试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1:16 陶然外汇

  从昨天交易来看,没有过多的操作并无什么问题,

欧洲货币继续试探下行,唯一明确建议操作的日元,也如期回落到110水位附近,只是抛售水位距离昨天日元发表汇评后的高点略有误差,使得该笔交易无法成交。

  目前市场看空声音开始高涨,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不过,一些非美的潜在支撑对走势有一些影响,所以投资者如果考虑抛售,只是可以考虑试探性的选择水位之后的抛售。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谈谈简单看法: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短期趋势向下成型,由于1.2250心理关键水位尚未失守,盘中有一些震荡的话,投资者可以考虑轻仓在1.2330上下短期抛售,破60停损,看2250、2200。

  如欧元试探下破1.2240到50一带水位,后期调整就可延续,向2160运行。

  那么日内如欧元不能破1.2249,则日内的操作要平盘考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尽管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但是下跌幅度非常小,显示市场非美多头继续集中在前期的领军货币英镑上。

  但是今日已经周四,英镑虽然一直保持在1.80上方运行,但是由于没有创出新高,对于非美货币多头的气氛的影响很大。

  个人认为尽管英镑破1.80之后上涨的过程可以在接近1.81的时候抛售英镑,预期可能回落到7930水位附近,但是由于英镑略强,如果抛售水位不是非常好,不如抛售其他货币。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回落正接近50%的回落水位1.2670到00,日内阻力是1.2560到80,日内考虑在该水位试探性轻仓抛售,2529停,谨慎看2650,预期在2670一带有开始有震荡可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天如期回落,目前水位110.20附近,日元日内支撑110.70,抛售的话,回补的空间就比较小了,日元空头可以关注昨天日元在北美市场震荡的高点,比如109.60到70水位对日元日内走势的压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的回落难以定性,还需要看英镑的方向,仅仅从技术上看1.2200水位有盘中震荡机会,因加元潜在日内抛售力量可能在1.2080就出现。因此即便1.2200介入短期风险略小,也只可短期操作。

  中期如加元破2300则有中期走坏的可能,个人将继续关注。

  总体上,由于各个货币基本回落到50%的回落位置,个人仅仅倾向逢高试探抛售非美。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