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荣概念:是幻想还是希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9:51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是幻想还是希望

上图为欧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无论英镑还是欧元昨天的下跌都让我们心情轻松许多,虽然周五的挣扎让人不安,但推后几个小时的跌势让我们确认前期分析是正确的。我们常常阐明分析的思路是异常重要的,一个假设成功后要准备下一个假设。按照这次成功的假设,如果上升没有结束则回调不会超过24-36小时,欧元应该守住1.2250,之后迅速恢复上升,果真如此则意味着欧元在未来几天升向1.2600到达此轮上升的中期顶部。

  但是如果直线跌破1.2200则意味着几天前的1.2480就是中期顶部,同时新的一轮持续数周的中期跌势也将随时展开,无论如何年内欧元有望再次见到新的低点。我们知道这次欧元的反弹始自于7月初,到现在已经接近了1个半月,今年2月7日-3月14日有一个反弹,大约用了36天;此次7月5日-8月12日的高点用了大约38天,这就是目前的危险所在。

  欧元如果迅速恢复上升,则未来几天到达中期高点,是一个理想的结局,同时也是实盘交易者的美好希望。但是未来2天如果看到欧元进一步的下跌则这个愿望可能沦为一个幻想。美国的数据是强劲的,焦点如果回归则美元的上升也就随之到来。关于策略,我们觉得冒险在1.2300之下逢低买入欧元,但应该在1.2200设置止损,当然这不是一个长线的交易。从长远来看等待冲高建立卖盘,则是今年秋天的可选策略,其它币种预测请看后面的分析。

  分析师:宋德才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